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佳活动 > 哥伦比亚大学首次来京解密 68所名校奔赴2013春季教育展
哥伦比亚大学首次来京解密 68所名校奔赴2013春季教育展
2013年02月0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路老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由美国国际教育中心、加拿大海外教育推广中心主办,万佳留学、美国留学网、学在加拿大承办的2013北美春季教育展将于3月12日下午1点举办,地点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据悉,此次教育展的场地更开阔,展厅更为豪华,更上档次。同时,院校阵容也更加给力,万佳留学邀请到包括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在内的北美知名院校68所,名校的招生官将现场进行面试、预录取。展会现场哥伦比亚大学外籍面试官将现场解密美国大学申请秘笈,为学生家长带来精彩绝伦的留学解答。更有来自佛吉尼亚理工大学、特拉华大学、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东北大学等北美名校招生官现场面试发录取信。这样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学生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

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于1754年成立,属美国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它坐落于曼哈顿的晨边高地,濒临哈德逊河,在中央公园北面,是美洲大陆最古老的学院之一。哥伦比亚大学有学生1万8千多人。学术排名1997年为全美前10名。在医学、法律和MBA方面出类拔萃,在自然科学学科,如化学、生物、计算机、地理等,排名也名列前茅。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比率是7%,师生人数比例是1:7 。哥伦比亚大学在美国大学排名2012 为第4名。

关于万佳留学

成立于1999年,是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的中国首批权威自费留学服务机构。万佳留学拥有业界领先的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公司强大的海外市场团队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新加坡等主流留学国家2000多所顶尖大学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常年保送中国优秀学子进入世界百强的大学。万佳留学连续多年被政府部门和相关媒体评为 "我最信赖的留学服务品牌"、 "全国十佳留学机构"、"诚信服务示范单位"、 "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顶尖专业留学机构"等荣誉称号。

2013年初万佳将旗下两大网站美国留学网与学在加拿大合并重组万佳留学网站:www.wanjia.org北美留学先锋。为了更好的赢得学生家长的信赖与信任,万佳留学行业首创,承诺“不成功全退费、文书全透明”,更有来自北美的顶级外籍专家作为“梦想导师”悉心护法,确保学生在留学途中顺利申请顺利留学顺利完成学业,是学生梦想中的人生导师!

春季教育展报名热线:400-609-111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