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美国留学PS的写作步骤分哪几步?
美国留学PS的写作步骤分哪几步?
2013年02月04日来源:美国留学网作者: 刘老师点击量:20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大家知道留学PS的写作步骤是怎样的吗?我们知道一份好的个人PS能够很好的抓住招生官的眼球,让其为之一亮,这对申请者更好的获取留学资格是有很大好处的,因此我们必须写好个人PS,接下来本文对留学PS的写作步骤做了介绍。

  对于留学PS的写作步骤,大家可以参照以下几个方面去理解:

  1、陈述你决定申请你所选择的课程项目的原因,其中包括你过去从事这个领域的学习和研究的信息。

  2、陈述你的学习计划,其中包括你要告之的问题、议题以及你的个人目标。

  3、充分提供有关你的背景、兴趣、期望等方面的信息,说明这些信息与你打算申请课程项目之间的关系。

  4、你准备就读的课程项目的优势和不足。

  通常,留学PS的写作步骤就包括这些,但具体写作的时候还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和你自己的写作风格。另外注意,留学PS不要写得太短也不要写得太长(2-3页的A4纸较合适)。千万不要在文章中重复你的观点和信息,这会使入学部的工作人员感到乏味。

  最后,在你完成美国留学PS初稿之后必须经过修改。这时,你不仅应该用一种旁观者的挑剔眼光来检查自己在留学PS的拼写和语法上的错误,还必须确信你的文章能够充分表达你的特色,说服别人关注和接受你的申请。

  看了上面文章的介绍之后,大家现在对留学PS的写作步骤应该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了吧,大家可以根据上面对留学PS的写作步骤介绍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留学,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定能够写得满意的一份PS。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