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万佳留学专家:如何把握美国留学新政机遇?
万佳留学专家:如何把握美国留学新政机遇?
2013年02月2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路老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总统奥巴马连任,赴美留学政策持续利好,如何把握美国留学新政机遇成为众多中国学子赴美留学最关心的问题。

据《2012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数据显示:今年被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中国学生数量从157558增加到194029,增长率为23.1%。其中,中国内地留学生的总数为19.4万人,占到了美国全国国际生人数的25.4%,远远超过占留学生总数13.1%的印度。如果加上港澳台地区,赴美的中国留学生更是高达22.6万人。如此庞大的数据不仅证明中国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而且留学逐渐从精英教育演变成大众化教育。

据了解,奥巴马在任期间对于中国留学生针对很多内容进行了开放的政策,如:十万强计划、新增50类专业实习期延长,以及美国政府正式放宽签证政策,让更多的中国人有机会去美国旅游、经商、留学和探亲。弘成国际教育留学专家对此做出评价:美国留学新政的推出,不仅有利于扩大中国学子专业申请的范围,同时也将大大提升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对于美国来说,新政的推出无疑是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去美国深造,这对有意赴美的中国学生而言,是一个新的留学契机。万佳留学专家建议,今明两年打算赴美留学的学生,应把握好美国留学新政机遇,提前做出留学规划,咨询相关留学专业顾问,留出充分的时间去参加语言考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等等,务必使自己的留学申请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心仪美国大学的青睐。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