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佛罗里达空军学校传来喜讯!
佛罗里达空军学校传来喜讯!
2013年02月0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情况

姓名:王同学

SLEP/IBT: SLEP 55

申请年级:10年级

万佳留学刘歆宏老师 

从事国际教育咨询工作近10年,亲理近千余成功案例,涵盖美国,英国,爱尔兰,希腊,丹麦,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国留学申请,尤其美国留学, 深谙中美教育体系,擅长美国高中、本科及硕博高端名校的申请,为学生定制合理的留学和职业规划····详细介绍》 

案例综述:

王同学和妈妈是在春节过后来北京找我的,之前只是通过两次电话,申请时间的紧迫以及两次沟通后逐渐建立起的信任,促使王妈妈决定赶来北京与我详细面谈。经过深入了解,王同学的家庭和一般同学的不太一样。他的父亲因为工作的原因长期停留在公司所在的城市,而他和母亲则住在老家所在的城市。在这种情况下,王同学养成了更加独立的性格。因为父亲不在的时候,王同学是家中唯一的男性,他要代替父亲照顾自己的妈妈。也由于这些原因和王同学这种懂事的想法,与同龄人相比,他显得要成熟一些,对事情的考虑也比其它同学要周到得多。在学校里,因为对事情总能做到很好的安排,王同学经常对其他同学进行帮助,在同学和老师中都有很高的评价。这些背景都成为了他在申请美国高中时的突出亮点。不足之处是王同学只有SLEP成绩,无法申请顶尖的美国私立高中,只有SLEP成绩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选校范围。王同学非常热爱体育运动,是班级篮球队的核心队员,因此希望去到美国高中后能够继续进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并尝试一些在中国不太大众的运动。佛罗里达空军学校是一所著名的私立军事高中,对学生进行半军事化管理,学校对学生严格要求,最大的特色就是学校开设一些军事训练课程,例如飞行训练、水下训练等。学校在体育方面也很有优势,标准化的场地设施,多样化的活动选择,多次获得区域或国家竞赛奖项。另一方面,学校的学术能力也丝毫不逊色,提供多门AP课程和Honor课程(荣誉课程)供学生选修,为学生申请大学铺平了道路。受这些情况所吸引,学生选择了佛罗里达空军学校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另外,还选择了同样非常优秀和具有特色的法拉古特舰队上将中学及费尔蒙特中学。最后王同学被第一志愿佛罗里达空军学校录取,其他两所也都发出了面试通知,但因为学生已经被录取,故没有参加面试。后来回想起整个申请过程,如此顺利的申请是与王同学及家人的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时间紧,面试培训及材料准备上都是紧锣密鼓的进行的. 幸好大家的目标一致,沟通顺畅,规划上按部就班,几乎没有太费周折. 在此提醒那些临时决定出国,错过最佳申请时机的学生和家长:合理的规划,缜密的准备,适合的择校,一定也能获得预想的收获!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