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瑞典Gotland大学将併入古老名校Uppsala大学
瑞典Gotland大学将併入古老名校Uppsala大学
2013年02月04日点击量:22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瑞典政府对瑞典外海Gotland小岛上唯一的大学Gotland University併入Uppsala University一案已表同意并决议将于明(2013)年7月开始实施。原Gotland大学将成为Uppsala大学在Gotland的校区,更名为Campus Gotland,届时将为两校合併成功举行各式研讨会及庆祝活动。

       Uppsala大学校长Prof. Eva Akesson说:「在众人积极及长时间的努力下终于合力完成了这项合併案。Uppsala大学的最高指导原则是不断地创新及提升质量,Campus Gotland即是实现本校永续发展理念的重要一步。」

       Gotland大学代理校长Prof. Erika Sandstrom对这样的发展持正面态度,她说:「我们现在即可看到Gotland在教育及研究领域上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在大学框架里Gotland将更进一步有拓展发展的空间。」

       二校合併的準备工作时期相当长,明(2013)年的预算案也在政府同意下通过。第一学年度的变动幅度较小,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发展并扩展新的活动让Campus Gotland逐步顺利运作,同时希望能逐渐提高学生及教师人数。在合併準备工作的后期也提到合併的进一步计画是要将大学与周边社区间的互动建立起来,目前已和几个单位开始洽谈这项计画。

       合併后的第一学期,也就是2013年秋季起即开设新的Liberal Arts-program,这项经典的教育模式如目前在盎格鲁撒克逊国家是属于顶尖program,也是近来全欧洲兴起的一项受到关注的热门课程。新设之初将以小规模教育进行,目标是希望能以渐进式的方式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各系课程。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