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面试 > 常青藤名校招收了多少中国学生(七)
常青藤名校招收了多少中国学生(七)
2013年02月21日来源:美国留学网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中国学生

      大陆学生申请比2005年增加13%

      目前宾夕法尼亚大学有38名来自中国的本科生,470名来自中国的研究生,410名来自中国的学者。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数量跟2005年相比增加了13%。在过去十年中,该校每年录取的中国学生人数都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年平均招中国本科生51人、研究生402人左右。“对于各国学生的招收人数,我们不设限额,只遵循‘接收全世界最优秀学生’的原则。”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如是说。2008年中国学生统计中国学生:574人(本科生63名、研究生511名)国际学生:3544人全校总人数:24107。

      中国学生专业选择情况本科生:通常都在文理科院校就读,选择的专业多为工程、商务、法律、经济学等研究生:一般倾向于计算机和信息科学、金融、法律、化学、生物学等专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宾夕法尼亚大学校园 (图片来源:资料图)

      招生政策

      考查学生多方面能力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选择、录取新生上,没有针对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学生的优惠措施。“我们的班级和课堂是全美乃至世界上最优秀的,没有任何必要降低招生门槛。”即使是在金融危机和其他大学竞争的压力下,宾夕法尼亚大学招生办公室仍不会放宽学生的入学条件。

      通常情况下,学生能否从众多提交申请的人中脱颖而出,被招生办老师“一眼相中”,除了表现出优秀的学术水平之外,还取决于几个重要因素:

      1.美国高校课堂注重对学生课题讨论和批判思维能力的培养,这就要求学生具备娴熟的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以便其适应互动性很强的美式教育。

      2.学生需说明其积极参与大学活动,并能合理利用校园各种资源、将在课堂上所学的内容学以致用的能力。

      3.此外,学生还要表现出在校园内外都“有所作为”的决心和能力。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