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解读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解读
2013年02月0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廖老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去加拿大留学高中可以选择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两大类。公立高中隶属当地教育局,由政府出资建立,教学质量高,相比私立高中来说留学费用更合理,因此更适合中国学生申请。下面万佳留学编辑就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的问题做一些解读。

  加拿大公立中学学校规模大,课程设置全。学费合理,一年学费及生活总费用仅人民币11-15万。生源以当地学生为主,有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为留学生专配英语课程,帮助留学生快速融入当地生活。

  与中国高中沉重的学习压力与较死板的考试制度不同,加拿大高中注重培养学生生活实践能力、提倡思考、为学生早日适应社会提供条件。加拿大高中采 取学分制,课程有英文,数学,自然科学,历史,地理,体育,艺术,家政,法语,基础电脑应用等,由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自行选课。加拿大高中的考试制度也非 常值得称道,毕业成绩由期末考试、平时作业及测验、课题、出勤等因素综合评定。

  但是公立高中不提供校内住宿,学生必须住在当地人家里(即所谓的HOMESTAY),对此,I教育局会安排指定监护人,加拿大部分中学允许家长 陪读。加拿大高中管理即开放又严格,充分保证学生的安全。当然,对于第一次走出国门的学生而言,还是必须有较强的自理和自立能力。

  如何申请加拿大公立高中?

  加拿大公立高中隶属当地教育局,学生只需向当地教育局递交一份申请,即可同时申请学区内所有中学。一般要求近两年成绩67%或以上,不需要语言成绩,有初中毕业证书,高中在读证明,40万元或以上的保证金。教育局会安排指定监护人。申请时初中在读或高中在读均可。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