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张同学成功获得滑铁卢大学直录和最高入学奖学金
张同学成功获得滑铁卢大学直录和最高入学奖学金
2013年02月0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廖老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背景:
        张同学,高中毕业于北大附属中学   ,高中会考和高考成绩优秀,平均分达93分,曾在高中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以及其他荣誉证书,考虑到加拿大不以教育为产业化,教学质量教育质量世界顶尖,学习费用性价比高,社会稳定移民利好诸多优势,同时我们结合学生的擅长数学这一特点,量身定制方案,选择了世界知晓的滑铁卢大学。
       院校及专业 :滑铁卢(Waterloo)大学,本科,   精算专业
      奖学金:获得2000加币奖学金
      申请难点:申请时无语言成绩,获得大学专业课直接录取通知书
专家点评
      同学是在去年6月中旬来找我们咨询的,也就是高三学生们高考结束的时间段,因为没有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落在了一所二本学校,很不甘心,到底复读还是出国留学,就在茫然中来到了学在加拿大咨询。我和学生以及家长通过深度的沟通和了解,得知孩子成绩还是比较优秀的,其中在校获得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二等奖”、“三好学生”等荣誉证书,以及学生擅长理科,尤其是数学,所以世界名校滑铁卢大学是最符合不过他的了,正好滑铁卢大学一月份数学系开课,所以学生也不会在国内耽误太长时间,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学习语言,为申请和出国打基础。
       虽然申请存在风险,但好在学生的高中成绩,包括GPA,会考和高考比较高,同时,为了增加学生在申请方面的竞争优势,我们还建议学生第一时间报考了语言考试(雅思托付都认可,考一个就行),毕竟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对语言要求非常严格,所以我们先帮学生申请大学占一个位置,等他语言成绩出来官方派送到大学即可,由于没有考托福经验,不过扎实的基础在短时间内考出87分的成绩很不错了,先被大学以有条件录取的方式了,这样我们可以有条不紊的开始准备签证了。同时,更可喜的是我们帮学生拿到了2000加元校长奖学金,也是最高入学奖学金了,也因此更加给了张同学信心,准备再备战一次托福,随后在顺利拿到签证后,开学前两周再次考出了托福94分的成绩,我们最终帮学生在入学时拿到了滑铁卢大学数学系的直接录取,同时获得了2000加元的校长奖学金。
        张同学就是万佳留学加拿大部翟老师的一个真实的案例之一,现在他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他妈妈也电话致谢我们并说孩子在滑铁卢大学的表现和成绩,现在滑铁卢大学已经为他安排了在渥太华的一家大型企业得到带薪实习8个月的课程了,这也当然与他的努力分不开了,相信他以后会走得更好。张同学是一个普通的高中学生,开始也没有想到这样可贺的结果,关键是通过我们双方的沟通和了解,有了可行性的方案,达到了自己的理想目标,告诫我们高考不是独木桥,不是只有高考才能证明你的实力和才能,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我们有理想和目标,合理的规划好时间,通过双方默契的配合。古人云:“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有关于理学的问题,欢迎您与我们万佳留学专家翟老师联系010-58690345转翟老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