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加拿大名校双录取项目
加拿大名校双录取项目
2013年02月0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名校双录取项目

 
什么是双录取?
 
“双录取”顾名思义即为两个录取通知书,简单的说就是语言中心录取和大学正式录取两份录取通知书。简言之学生能拿到“语言+本科”的通知书。
 
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学术条件已经达到学校的录取标准,但是语言成绩,即我们所说的IELTS或者TOEFL成绩未达到学校的入学标准,学校给学生机会到语言中心培训英文,通过语言中心的考试之后,无需再进行IELTS或者TOEFL考试即可入读大学正式课程……
 
万佳留学双录取计划之名校推荐:
 
1、多伦多大学
2、滑铁卢大学
3、曼尼托巴大学
4、渥太华大学
5、范莎大学
6、阿尔伯塔大学
7、西安大略大学
8、约克大学
9、湖首大学
10、劳里埃大学
11、阿卡迪亚大学
12、维多利亚大学
13、纽芬兰纪念大学
14、圭尔夫大学
 
 
热点问题:
 
1.留学加拿大双录取适合你吗
 
国内学生在申请时,学术条件已经达到学校的录取标准,但是语言成绩IELTS或者TOFFL未达到入学标准,学校给学生机会到本校语言中心培训英文。在通过语言中心的考试之后,无需再进行IELTS或者TOFFL考试即可入读大学专业课程。所以,双录取主要适合于高中毕业或者高三在读生,成绩中等以上,或者入读加拿大名校但暂时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咱不达标者。
 
2.加拿大双录取是否完全不要语言成绩?
 
多数大学的双录取都不需要申请者具有一定的语言成绩,但有的学校则要求学生申请前具有一定的雅思成绩,如维多利亚大学要求学生具有雅思5.5才可以给予双录取。
 
3.加拿大所有学院是否开放双录取?
 
加拿大所有的学院,基本都开放双录取。其中,文凭课程要求雅思6.0,研究生证书课程和本科学位课程要求6.5,如果申请时没有达到相应的语言标准,都可以申请双录取。
 
4.加拿大大学双录取在哪里学语言?
 
有的大学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因此被双录取的学生是在被录取的大学学习语言,如约克大学。有的大学,自己没有设置语言中心,它的双录取则是与私立的语言中心或者公立学院合作开放的。比如,西安大略大学。
 
5.双录取的学生和直接录取的学生,在学习上有何区别?
 
双录取的学生,在没有完成语言前,一般是无法住校的。因为校方认为,寄宿家庭更能使这些学生的语言迅速提高,同时,宿舍有限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6 加拿大硕士是否开放双录取?
 
 多数加拿大大学硕士学位,都不能开放双录取。但少数大学是可以的,比如皇家大学,温哥华岛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
 
报名加拿大留学双录取,可以拨打免费热线:400-609-1118咨询万佳留学加拿大部,也可以上www.canadaonline.cn网站查询更详细双录取院校信息。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