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美国学费最低的大学:南德克萨斯大学
美国学费最低的大学:南德克萨斯大学
2013年02月0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路老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现在留学美国的时候人们往往会面临高昂的留学费用问题,这让不少经济困难的同学非常有压力。那么美国学费最低的大学是哪儿呢?面临学费压力,不少人开始将目光投向那些学费相对较低的大学,这里万佳留学老师向大家介绍美国学费最低的大学:南德克萨斯大学。

  美国南德克萨斯大学位于得克萨斯州,麦卡伦,每年大概招收的新生人数在26400人左右,在这些人里,至少有86%的学生可以得到财政援助。这所学校学费最低是2366美元,所有的杂费加起来是1317美元,可以说是美国学费最低的大学。如果你的家庭真的无法承担起高额的学费的话,建议你到这所学校里攻读学位。

  南德克萨斯大学体系:

  UT Arlington 阿灵顿分校(成立于1895) UT Austin 奥斯汀分校(成立于1883) UT Brownsville 布朗斯维尔分校(成立于1973) UT Dallas 达拉斯分校(成立于1961) UT El Paso 尔帕索分校(成立于1914) UT Pan American 泛美分校(成立于1927) UT Permian Basin 帕米亚盆地分校(成立于1973) UT San Antonio 圣安东尼奥分校(成立于1969) UT Tyler 泰勒分校(成立于1971) 圣安东尼奥卫生科学中心

  南德克萨斯大学还包括:

  Health Science Center at Houston 休斯敦卫生科学中心 Health Science Center at San Antonio 圣安东尼奥卫生科学中心 Health Center at Tyler 泰勒卫生科学中心 M。D。Anderson Cancer Center M。D。安德森癌症中心 Medical Branch at Galveston 加尔文斯敦医学分校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 at Dallas 达拉斯西南医学中心 德克萨斯大学的分校。

  以上内容就是对美国学费最低的大学——南德克萨斯大学做的介绍,想必美国其他的大学,这所学校的学费可以说是非常低了,而且还有相当比重的学生将会获得政府资助,因此是一所不错的留学去处。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