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英国牛津大学录取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英国牛津大学录取
2024年04月07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13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英国牛津大学录取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Oxford),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传统学院制,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之一,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成员。英国名校G5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的具体建校时间已不可考,但有档案明确记载的最早的授课时间为1096年,之后在1167年因得到了英国王室的大力支持而快速发展。该校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8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

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学生情况:

雅思:7.5

海外高中

GPA:3.9/4.0

录取学校:牛津大学

英语要求

牛津大学申请时无需IELTS/TOEFL成绩,学生只需要在第二年7月31日前向学校出具合格的语言成绩便可以。牛津大学语言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7.0分;TOEFL总分110以上,单项口语不低于25分,阅读与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不低于22分。在英语国家或通过英语授课2年以上,或IB标准水准英语课程成绩达到5分以上,可以豁免语言成绩。

学术要求

1.A-level课程:3门A-level,分数要求分布在AAA-A*A*A之间,视课程不同而不同。

2.IB课程:要求总分38-40分以上,高水准课程(Higher Level)要求6-7分以上。

3.国内先读大一,而后以高中成绩+高考成绩+大一成绩申请。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英国牛津大学录取

“学院制度”是牛津大学比较特色的模式,目前学校有38个独立学院,学院分布在牛津市的各个角落。每位同学都会在申请时除了选择学习的专业之外,还要选择进入一个学院,或者在录取后被自动分配到某一个学院。这些学院在几百年的沉淀中形成了各自独有的风格和体系,拥有各自的院徽和学者体系。学院会负责学生的生活和一部分学术课程,包括入学、毕业典礼、日常社交活动等等。英国牛剑

另外,牛津大学的“导师制”也是一大特色,“导师制”起源于牛津,后慢慢发展到欧美各大知名院校。在牛津大学,从新生入学开始,导师便对他们在生活、行为、学业等诸多方面予以教导,提供帮助。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