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录取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录取
2024年04月03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12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录取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因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而闻名世界。

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麦考瑞大学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留学落户

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不仅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在人文科学方面及科研实力方面亦享有盛名。

学生情况:

学生不是应届毕业生,南京师范大学摄影专业,雅思6.5,绩点3.1/4.0

主要是为了留学生落户政策申请海外留学。

入读院校:麦考瑞大学

申请关键点:

1:学生目的是为了落户,意向澳洲,因此结合其以往工作经历,寻找学制短,符合落户要求的学校和专业;

2:我们的专业老师为学生进行了简历的包装,申请材料中着重体现五年的公司管理经验。

万佳留学成功案例-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录取

麦考瑞大学坐落在麦考瑞公园科技园区(MPID),和众多国际领先跨国公司比邻。大学与不同工业和商业公司都有很密切的合作关系,他们为学生提供了很多的实习和实践机会,让麦考瑞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在悉尼地区名列前茅。

麦考瑞大学拥有的17个优势研究领域

动物行为,天文学及天体物理学,地球与行星的演化,激光与光子学,社会、文化与政治变迁,古代文明,量子信息科学与防务,认知科学,气候风险/生态学及进化论,分子生物学新领域,无线电通讯,情感健康,社会问题研究,法律管辖权,神经科学、血管学及外科医学,金融风险,语言学。澳洲留学

最新的独立调查报告显示,13%的MQBS硕士毕业生和12%的学士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被顶级雇主聘用。

作为澳洲第一所获得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认证的大学,同时也是最早开设精算课程的学府!在澳洲商科领域,麦考瑞大学真可谓当之无愧的佼佼者!麦考瑞大学精算专业列入全球15强。麦考瑞大学的会计课程和澳洲CPA认证课程高度匹配,澳洲CPA考试通过率为91%,全澳第一。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