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Syracuse University美国雪城大学录取
Syracuse University美国雪城大学录取
2024年03月15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136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Syracuse University美国雪城大学录取

美国雪城大学是一所位于纽约州雪城市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它是美国东部最早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球知名的研究型大学。雪城大学在全美有16个学院和学部,提供超过200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涵盖文学、商业、教育、健康科学、信息学、工程、法律、公共事务、传媒、艺术和设计等领域。

美国雪城大学国际大一项目(International Year one-iY1)在国内教学中心落地已有四年之久,今年又陆续迎来了新一批同学们的录取offer!

雪城大学国际大一项目介绍★​

恭喜L同学获得雪城大学国际大一项目的录取,L同学在2024年2月25日参加项目的内测,2月27就获得了雪城国际大一项目的offer!

雪城大学国际大一其中的一个项目优势是学生在申请时无需提供语言成绩,面试内测代替语言成绩。L同学第一次内测需要匹配6周的前置语言课程,但雪城国际大一项目给参与项目的学生两次面试机会,如学生第二次面试内测语言成绩达到国际大一课程标准,即可豁免前置语言课程,直接入读雪城国际大一课程。

雪城大学国际大一项目从2021年至2022年整体大二的升读率为95%以上,学生在夏季抵达美国校园后继续攻读第三个学期,签证通过率100%,并且在秋季进入大二时取得的平均GPA为3.46以上的优秀成绩

目前正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就读春季课程的学生们,在刚刚读完的秋季课程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97%的学生获得3.0以上成绩,其中有不少学生获得GPA3.5以上,甚至GPA4.0的满分成绩,为后续去美国入读雪城大学鉴定了良好的基础。美本留学申请

雪城大学的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为1,200英亩。校园内有多个历史悠久的建筑,其中最著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砖建筑之一的卡内基图书馆。此外,雪城大学还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科研设备,以及多个研究中心和实验室。

 

Syracuse University美国雪城大学录取

 

申请要求

学生至少有GPA2.5

所有学生需要参加校方英文面试和内部测试(VEPT)

适合人群

国内高考体质内(高二完成会考,高三在读/毕业)学生

直录雪城大学被拒录学生

国际学校(IB/AP/A-Level)体系或高中同等水平的学生。

申请流程

第一步:递交申请材料

第二步:线上面试+VEPT线上测试(50美金)

第三步:获得录取并缴纳学费押金(1500美金)

第三步:准备入读国际大一课程/预备英语课程。

2024年雪城大学国际大一课程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

教学中心 繁花似锦

学生将在上海交通大学(211/985)进行2024年秋季和春季两个学期的授课,第二年夏季转入美国雪城大学就读夏季课程。学生的授课模式是由上海交大与雪城大学教授联合授课,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深入讲解、小班授课指导、充分感受美式教学的零距离与课堂互动氛围。

雪城大学学校公共管理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商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教育学院和法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

多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美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包括纽约州立大学、纽约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的校长职位。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