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考研出分后出国留学美加英澳新有哪些申研方案
考研出分后出国留学美加英澳新有哪些申研方案
2024年02月27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13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考研出分后出国留学美加英澳新有哪些申研方案

美国的研究生申请分为春季与秋季入学,春季招生人数和申请人数相较秋季少许多,除了申请时间不同,其他差不多一样,比如申请材料、入学条件基本保持一致。

基本上美国好大学的申请会在12月或次年1、2月中旬截止,时间越往后可选择的学校就越少,所以考研后想去美国读硕士的同学需要抓紧时间。考研留学

方案一:2024年秋季入学-硕士直录

2024年秋季入学直录美国大学的申请从每年的9/10月开始,至次年的3/4月结束,具体专业具体学校的截止日期不同,商科专业一般有多轮次申请,理工科专业一般在一二月截止的偏多。准备时间紧张,目前能申请的院校和专业数量不是特别多。

适合人群:国内考研和出国留学两手准备,已有或马上能考出合格的托福/雅思、GRE/GMAT成绩的学生

申请要求:一般需要达到GPA3.0,托福80/雅思6.5,GMAT 600,GRE 300以上

方案二:桥梁及预科类项目(3-6个月)+研究生课程(1年)

快速入读,进入意向大学同时修读语言+学分课程。

申请要求:GPA 2.3-3.0,需具备托福70+的语言水平,部分专业要求GMAT及GRE成绩;此升学途径要求学生具备中级学术水平和语言能力。美国加拿大

方案三:双录取语言课程(2-12个月)+研究生课程(1-1.5年)

快速入读,学术和语言门槛低。

申请要求:GPA 2.0-2.5,可以无语言成绩录取,部分专业要求GMAT及GRE成绩;此升学途径要求学生具备初级学术水平和资金储备,可无语言(需要做英语内测)。

方案二和方案三可申请的大学排名基本不高,适合背景一般但想要快速入读的同学。

考研后申请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教育体系完善,教育水准高,许多领域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文凭含金量高,回国后可被国家教育部认可。

方案一:直接申请2024年秋季入学

加拿大硕士申请一般在每年9月开放申请,目前除了教育学名校已经截止外,不少专业还在正常开放申请中,部分专业最晚可以到第二年6月1日。

如果学生已经有6.5以上的雅思成绩(如果想冲名校的建议至少7.0),可以考虑直接申请2024年秋季直录入学。如果暂不能提供语言标化成绩,也有少部分学校提供双录取,学生可以在2024年9月先入读语言然后再进入专业课。

申请要求:均分80以上,雅思6.5(单项6.0),部分专业7.0(单项6.0)。部分商科专业要求GMAT,部分理工科专业需要GRE。

方案二:硕士预科

如果想在24年秋季就可以入学,但雅思/GMAT/GRE都来不及准备,那么硕士预科课程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预科课程为大多数留学生提供一个缓冲适应期。学习内容不仅有学术英语,还包含了如何适应加拿大硕士学习的学术技巧和各项准备,以便学生可以更平缓的过渡加拿大硕士的学习。

申请要求:四年制本科均分75%以上,雅思5.5。

方案三:2025年春季入学

适合人群:错过9月份入学,但不愿意选择预科的同学

申请要求:一般要求大学均分75%以上,雅思6.5及以上

考研出分后出国留学美加英澳新有哪些申研方案

英国

英国可以不带雅思申请(除个别商科专业),只要你在DDL之前考出合格雅思再补交就可以,留给我们准备雅思的时间很充足,就算DDL考不出雅思,也有语言班可以报(正课前5-12周的课程,考试通过后即可入读正课)。

另外,英国排名靠前的学校比较多,专业也多,可供选择的范围也要更广;学制:1-2年(授课型硕士通常为一年,研究型硕士为1-2年)出国留学

申请方案

秋季入学-硕士直升

学术要求:

1、本科阶段的平均分要求达到75-90%之间;

2、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在读期间的学生提供在读证明;

3、三年制大专毕业则额外要求至少3年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1、雅思成绩6.0至7.5分(需参考学校及专业的具体要求);

2、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秋季入学-硕士预科

适合本科在读考虑跨专业,语言未达标,大专或者其他同等以上学位的学生,想冲刺名校,但还未准备好同学,硕士预科课程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均分要求:

本科生要求GPA60以上,三年制大专生要求GPA70以上(具体分数要求视院校专业而定);

语言要求:

通常要求雅思5.0-6.5分以上,语言成绩不达标可加配语言班。

春季入学

若来不及或错过申请梦校申请时间入读24年秋季硕士入学,距离最近的入学时间,就是申请春季入学;

相对秋季入学,春季入学的开放的学院和专业相对较少,教学质量和回国认可程度一样,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硕士申请流程

开始英国留学申请,筛选专业和学校,准备申请材料;开具在读证明、在校成绩单等必要材料;提前准备文书材料,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等;确定最终申请的项目,包括学校和专业

支付申请费并递交院校申请,准备内测或语言学习。

获得录取通知书(个别学校需缴纳学费),接受录取,提交签证申请。

行前指导准备,安排住宿,购买机票。

澳洲

学制:1.5-2年(基本可分为授课型研究生和研究型研究生两类。学制为1年制、1.5年制、2年制,学制长短与所修学分多少有关)

硕士申请流程

开始澳洲留学申请,和留学顾问确认申请院校专业及申请要求,向本科大学申请最新中英文成绩单及在读证明

陆续开始收到录取通知书,递交雅思成绩(若成绩不理想可直接申请语言课程,或再考一次)若大四在读,向本科大学申请7学期成绩单及在读证明

最终确认留学硕士大学及专业方案,接受offer,支付定金,提交7学期成绩及在读证明申请有条件COE

获取COE后,申请留学签证,行前指导准备,安排住宿,购买机票。

新西兰

新西兰硕士一般是1-2年,其中一年制硕士较多,具体还是需要看院校和专业。无论是1年还是2年的硕士,毕业后都能拿到3年开放工作签证。

硕士申请流程

开始新西兰留学服务,制定申请方案,准备申请材料(提前准备资金)。

提交院校申请,同步进行语言学习。

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补交语言成绩。

补交毕业证,学位证和完整的成绩单,语言成绩等材料,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

准备签证申请材料,确认最终就读院校和专业,递交签证申请。

获得预批准路径(AIP),缴纳学费,最终获得签证。

(先缴纳学费没有AIP,要是没先缴纳学费,会有AIP这一步)

行前指导,预订机票,安排住宿。

赴新西兰留学。备注:新西兰签证非常看重资金担保部分,需要提前了解要求和做资金准备。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