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考研后去加拿大留学有哪些申请方案硕士项目
考研后去加拿大留学有哪些申请方案硕士项目
2024年02月20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13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考研后去加拿大留学有哪些申请方案硕士项目

近年来,考研分数线的整体态势都呈上涨趋势,很多无法上岸的有的会继续备战二考,三考,有的转而去留学,那么考研后还有哪些留学机会呢?考研后去加拿大留学有哪些申请方案硕士项目?

考研后申请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教育体系完善,教育水准高,许多领域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文凭含金量高,回国后可被国家教育部认可。考研后加拿大留学

方案一:直接申请2024年秋季入学

加拿大硕士申请一般在每年9月开放申请,目前除了教育学名校已经截止外,不少专业还在正常开放申请中,部分专业最晚可以到第二年6月1日。

如果学生已经有6.5以上的雅思成绩(如果想冲名校的建议至少7.0),可以考虑直接申请2024年秋季直录入学。如果暂不能提供语言标化成绩,也有少部分学校提供双录取,学生可以在2024年9月先入读语言然后再进入专业课。

申请要求:均分80以上,雅思6.5(单项6.0),部分专业7.0(单项6.0)。部分商科专业要求GMAT,部分理工科专业需要GRE。

方案二:硕士预科

如果想在24年秋季就可以入学,但雅思/GMAT/GRE都来不及准备,那么硕士预科课程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预科课程为大多数留学生提供一个缓冲适应期。学习内容不仅有学术英语,还包含了如何适应加拿大硕士学习的学术技巧和各项准备,以便学生可以更平缓的过渡加拿大硕士的学习。

申请要求:四年制本科均分75%以上,雅思5.5。

方案三:2025年春季入学

适合人群:错过9月份入学,但不愿意选择预科的同学

申请要求:一般要求大学均分75%以上,雅思6.5及以上

考研后去加拿大留学有哪些申请方案硕士项目

加拿大达恩豪斯大学研究生文凭课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职业领导力研究研究生文凭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Professional&Leadership Studies

开课时间:1月,5月,9月

课程长度:16个月

预估学费(年):2.7万加币(此费用为16个月所有学费)

为期16个月的研究文凭课程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职业及领导技能培训,除了毕业后获得研究生文凭外,学生还将获得至少三个被雇主公认的专业技能证书,以及在加拿大职场工作的实践经验。学生毕业后即可申请获得毕业后工作许可证(PGWP),也称为毕业工签,使毕业生获得在加拿大长期生活和工作的机会。在该项目中,学生将完成相关必修课程并获得“卓越领导力证书”、“人力资源领导力证书”,并选修以下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并获得相关证书: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成人教育、商业管理。加拿大研文

另外本项目与新斯科舍省移民服务协会(ISANS)合作,为戴尔豪斯大学研文项目的学生提供全面支持,包括加拿大职场文化培训、一对一职业咨询、求职技巧培训等,最终帮助学生在最后一个学期在加拿大找到为期四个月的短期工作、带薪实习、或志愿者服务机会。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