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2024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如何转战申请澳洲硕士研究生项目
2024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如何转战申请澳洲硕士研究生项目
2023年12月25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2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4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如何转战申请澳洲硕士研究生项目

随着考研人数逐年增多、有很多同学目前已经开始焦虑,觉得自己没学上了,压力确实很大,但是各位同学也不要太焦虑了,感觉考研胜算太小的同学,现在开始准备留学也来得及,或者出国留学也是一条让你弯道超车的好机会。那么考研后如何申请澳洲硕士研究生项目?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递交申请时需提交6.5(6.0)雅思或同等的语言成绩

985/211背景申请均分要求通常在75-80,商学院Advanced课程会要求85,双非背景申请要求通常在80-85,部分Advanced课程会要求90-95。考研后澳洲留学

墨尔本大学

商学院:部分985院校最低均分要求80,其余985及211院校要求85分,双非要求90分;部分专业申请要求提供GRE/GMAT成绩

其它学院:985/211申请均分要求通常在75-80,双非申请均分要求通常在82-90

悉尼大学

商学院:C9院校最低均分要求65,其余985及211院校要求75分,双非要求87分;择优录取,建议均分高出2-5分保险

其它学院:985/211申请均分要求通常在75,双非申请均分要求通常在80

蒙纳什大学

无具体国际学生申请master的报名及申请截止日期时间,基本上是招满即止,并希望学生留出足够的时间用于签证。

蒙纳士大学要求在澳洲境内的需要到校上课,境外学生可选择网课,但一定要注意查看官网列出的2023年强制到校上课的课程列表。澳洲硕士留学

澳洲留学热门专业

银行金融专业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零售业、投资管理、财政管理、货币市场、项目融资、融资租赁、消费金融、理财、股票买卖,或在银行、保险公司、股票交易公司或政府部门就业。也可以从事金融经纪人(Financial brokers)职业。

院校推荐:

新南威尔士大学

是希望从事金融行业的留学生的首选,教学质量和声誉极高。

墨尔本大学

这个专业提供金融管理理念和相关的金融政策,以及市场运作的全面理解,同时对金融知识,分析技能有所提升。

莫纳什大学

在世界排名前100的专业,该专业共开设16门课程,旨在提供银行和金融方向的专业指导。

商科专业

澳大利亚商科范围非常广泛,比如会计、金融、精算、人力资源、市场营销、MBA等传统专业,也有商业分析、艺术及文化管理、商务信息系统等新兴专业。

其中会计专业由于是澳大利亚移民专业,再加上澳洲会计硕士大多不需要本科专业背景,因此也有很多学生为了移民澳洲在研究生阶段转读会计。澳洲留学专业

会计就业方向:

可分为财务会计、管理类会计、审计、税务会计等多个方向。就业方向广泛,可选择的工作也较多。

院校推荐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会计专业位居全澳第一,在澳洲本土口碑也颇受知名公司的追捧。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的会计和金融专业提供基础性的会计和金融课程,将先进的会计、金融知识和技能等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组合在一起。商学院的毕业生不但得到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青睐,更得到世界500强企业的眷顾。

信息系统专业

就业方向:

计算机和IT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可观。由于课程设置贴近当前业界的需求,具有高度的实用性,学生获得的技术和技能覆盖了计算机和IT行业的多个领域,因此IT毕业生的择业面很广。其中软件开发、软件工程、计算机和IT类管理和销售、网络工程、网络通讯、网络安全对人才的需求高踞榜首。

学生可在移动计算机技术、电脑图形、动画与游戏设计、电子商务技术、软件开发和软件工程、管理和销售、网络、传媒和网络安全等领域发挥才智。

院校推荐

墨尔本大学

信息系统(MIS)的硕士为有志于在数字行业发展的学生提供。在最新一年的澳洲院校的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的专业排名中,墨尔本大学名列第一,位居世界前15名,实属世界顶尖的院校。

澳洲国立大学

本专业由研究型学术教授授课,信息系统专业包括研究型和学术型,学生可以提高学术和专业能力。本课程由澳大利亚认证协会认证。澳洲研究生留学

网络安全专业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计算机网络公司、软件公司、科研部门、教育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及现代化企业,从事计算机安全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和管理工作,也可在IT领域从事网络日常管理与维护、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数据库的应用与维护工作或信息安全产品销售与服务等工作。

院校推荐

莫纳什大学

作为澳洲八大名校中唯一设有独立信息技术学院的高等学府,莫纳什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在QS世界大学专业排行榜上位居世界一百强。

斯威本科技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被公认为是澳洲信息与计算机技术教学的先导,在商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和电信领域教授前沿的行业知识。澳洲留学咨询

澳洲留学基本要求

1、获得澳洲学校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一般申请时211/985院校毕业生比双非院校毕业生更占优势,如澳洲八大要求211/985院校学生均分达到75及以上,双非院校学生均分则需要达到80-85及以上。

2、语言要求∶雅思最低要达到6.5、单项不低于6.0,部分专业语言要求更高,比如教育、医学、法律、翻译等,通常雅思要求达到7.0,甚至7.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