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录取2024Western University
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录取2024Western University
2023年12月20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加点击量:13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硕士研究生韦仕敦大学录取2024 Western University

加拿大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又名西安大略大学,始建于1878年,加拿大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同时也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另一所是哈佛大学)。它与女王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合称为加拿大“传统四大校”(The Old Four)。韦仕敦大学拥有超过140多年的学术积累及人力资源背景,在全球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前1%,加拿大公立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创始成员。

韦仕敦大学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城市伦敦,距离多伦多200公里。安省的伦敦市三面环湖,夏季炎热潮湿、冬季偏冷,降水量充足。伦敦的植被覆盖范围非常大,高达70%,被称为“森林之城”。韦仕敦大学在“森林之城”中总共占地467万平方米,中心校区158万平方米,校园主要建筑达到75个,建筑风格古典和现代相融合。韦仕敦大学该在校外亦持有土地。校内有印第安考古博物馆、天文观测台、体表风洞等各项专业教学设施。加拿大留学咨询

学术及科研

韦仕敦大学拥有三大本科学院,12个科系,2个教学医院及3个附属研究所。其中,毅伟商学院(Ivey Business School)以其案例教学法(Case-Method of Learning)而闻名;其舒立克医学院在生物医学成像、癌症研究、神经科学等领域上承前启后,取得重要成就。

从这座学校诞生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一位是192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胰岛素的发现者弗雷德里克•格兰特•班廷爵士;一位是2013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艾丽斯•芒罗。

 

大学三个附属学院

休伦学院(Huron College)

成立于1863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学院之一,也是韦仕敦大学的创始学院之一,其主要包括两大学院: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和神学院。

布雷舍尔女子学院(Brescia College)

1919年建立,是加拿大唯一大学等级的女子学院,提供精英女子教育,与传统的女校不同的是,布雷舍尔学院只招女生但是并不代表上课的时候全是女同学,也会有别的学院来的男同学一起上课。该校主要提供文科、社会科学、商科、领导力、食品和营养、健康科学、人体运动学、预科等领域的课程。

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国王学院是1954年设立在韦仕敦大学的独立学院,1966年加入成为附属大学学院,以置身于大型高校内的小班教学而闻名加拿大。国王学院的专业以人文、社科为主,金融和管理专业也是其优势专业。

三个大学学院隶属于韦仕敦大学,统一发放学生证,学生毕业时均会获得韦仕敦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三个大学学院和主校区的其他科系之间可以交叉选课,享受同样的教育资源,所有教学及活动设施,包括7座图书馆及若干体育场馆等都开放给全校师生。学生可以参与全校200+学生社团举行的课余活动及运动项目。

往年申请季offer榜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