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录取2024University of Ottawa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录取2024University of Ottawa
2023年12月20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加点击量:13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本科渥太华大学录取2024University of Ottawa

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或u Ottawa)始建于1848年,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市中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英法双语大学。

培养了如加拿大第21任总理保罗•马丁、纽芬兰前首相Edward Morris等多国的国家元首;Paul Corkum教授被提名为201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可能得主;Antoine Hakim教授获得有诺贝尔奖风向标的Baby Nobel奖。

该校学者还获得了诸如艾萨克•牛顿奖章、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奖、哈维•威利奖等世界级重要奖项。

校园内有十大学院:文学院、社科学院、管理商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健康学院、医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及研究生学院,并设有550个专业方向。

Telfer商学院是加拿大唯一一所三大权威商学院体系认证的学院。

学校设施

渥太华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体育、娱乐设施和学生服务。

根据加拿大教育权威杂志Mclean’s的一项排名,渥太华大学平均用于每个学生身上的花费高居全加之首。加拿大渥太华大学

学校有三个体育馆,带跳水设备的游泳池,舞蹈房,健美操房,壁球室,滑冰场,攀岩壁等,对全部学生开放,免费使用。各种学生服务组织和社团为不同民族、性别、信仰的学生提供各类服务,如组织欢迎新同学的活动,艺术展,各类讲座等。

渥太华大学图书馆网络系统包括六大图书馆,3个主要图书馆:Morisset图书馆(文科、社会科学、科学和工程专业),法律图书馆,健康科学图书馆,以及许多专业针对性强的小图书馆,如音乐知识图书馆,地图图书馆等。这些图书馆收藏了约150万本书,1万多期刊和450万册电子图书。

商科学士课程BCom

 

渥太华大学直通车录取要求

招生对象:高三高考班学生,高三国际班学生

项目优势:

语言成绩:申请无需提供雅思/托福成绩,通过渥太华大学直招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者即可获得录取通知书。留学加拿大

双保险:学生可在高考成绩不符合预期的情况下,通过渥太华大学快速通道真正实现了高考、留学双保险。

双语奖学金:渥太华大学将向在本科阶段的一些专业,使用半英语半法语进行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法语奖学金项目,可给予最高40000加币/年的奖学金,折合人名币204,000元/年。

带薪实习:背靠加拿大国会山(Parliament Hill)和有“北方硅谷”之称的Kanata North高科技产业园,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大量高质量co-op带薪实习保障,同时整个学习期间最多可获得229,500人民币的实习报酬。

PGWPP工签计划:享受免录用信的PGWPP工作签证计划,毕业后平均年薪56000加币,折合人民币288,960元/年。

往年申请offer榜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