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北美留学休伦大学学院怎么样Huron University College
北美留学休伦大学学院怎么样Huron University College
2023年11月1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点击量:14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北美留学休伦大学学院怎么样Huron University College

加拿大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原西安大略大学,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是加拿大公立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创始成员,也是加拿大顶尖医博类公立大学之一,在全球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前1%,并在商科、医学和文科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学校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并不断扩展在学术方面的研究。北美留学

学校简介

韦仕敦大学,休伦大学学院建校于1863年,成立160年以来英杰辈出,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著名学府韦仕敦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的创办院校。休伦坚持小班教学,保证精英教育质量,并辅以包括学术、生活、职业发展等全方位的一对一辅导支持。

休伦是一所注重文理教育的院校,并坚信文理教育—Liberal Arts对学生的启发,配以我们高度的个人关怀和为学生提供的个性发展空间,使我们培养出德才兼备的Leaders with Heart.据统计,三分之二的休伦毕业生已经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企业/政府部门的高层管理及以上的职位,其中不乏首席执行官、总裁、政府官员和企业家等。

85%的加拿大“财富500强”企业中均曾有休伦校友担任高层管理职位。休伦教育的目标不仅是培养同龄人中的佼佼者,而是致力于推动全球社会发展的领导者。

休伦大学学院附属于韦仕敦大学,校园位置位于韦仕敦核心区域。休伦学生拥有韦仕敦大学学生卡、共享韦仕敦校园资源与服务,毕业统一授予韦仕敦大学学位证书。

学校亮点

•加拿大排名#8,全球#114,毕业生就业力排名#43

•小班精英教学模式,平均班级人数仅30人

•师生配比18:1,提供更好的学生体验与服务

•休伦确保所有专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100%获得带薪实习匹配

•休伦学生每学年40%的课程可以在韦仕敦大学任何校区进修

•灵活的学位设置,开放跨校区双主修、双学位、选修项目等

•哈佛大学商学院CORe项目在安大略省唯一合作院校

伦敦地理位置

伦敦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中心位置,是全省第五大城市。同时,伦敦目前是全加拿大发展速度第二快的城市!伦敦有加拿大最活跃的学生社区,所有餐饮、商场和娱乐场所均贴合学生需求。

如果你喜欢城市生活,你会爱上伦敦市中心的里士满街市。如果你喜欢Live Music,伦敦每年都会举办多场的音乐节、演唱会等演出活动。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伦敦有壮丽的省级公园和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泊。

虽然一提到伦敦,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英国伦敦,但其实加拿大也有一个城市叫伦敦。加拿大伦敦重点产业为教育、旅游、医疗与制造业,物价相对便宜,是一个适宜工作与生活的理想环境。

伦敦属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夏季湿润温暖,七月平均气温为20.5°C,偶尔有30℃以上的高温,昼夜温差较大。冬季降雪较多,一月平均气温为-2.4℃。伦敦被称为“森林之城”,城市里有着大面积的森林和公园,绿树成荫,森林覆盖率达到70%以上。而且城市坐落在蜿蜒逶迤的泰晤士河边,与宁静的泰晤士河共同构成了一幅富有浓郁田园气息的风景画。

伦敦的图书馆系统非常便利实用,全市总共设有16处公共图书馆,均免费对所有公众开放,且图书资源丰富。图书馆的分支机构还经常举办各种不同的公益讲座、演出、学习社区、以及俱乐部等活动。伦敦的年GDP约200亿加元,每天通过伦敦的贸易额高达12亿加元,拥有知名企业,如3M总部、丰田Toyota、Maple Leaf、帝国石油、伦敦人寿、以及全球最大的声优平台等。同学们选择来这里留学,可以说就业前景非常看好!

小班教学

在休伦,学生会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与大多数每年招收成千上万名学生的大学不同,休伦每年遴选约500名学生。这意味着,我们平均班级的人数将是30人而不是300、500或800人。加拿大留学

此外,我们的师生比例仅为18:1。除此之外,小班教学还意味着我们的教授可以更好地指导和了解每一位学生。在课堂上,你们将能够通过与同学和教授进行互动和辩论的方式来了解课程内容,因此也能更好地理解和消化知识。

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院校,休伦学院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依旧选择保持小班互动教学的教育模式保证所有课程由教授亲自授课,并为学生提供充分的教育、研究、工作的资源,以及全程的顾问指导服务。

毕业授予韦仕敦大学学位证书

休伦是韦仕敦大学的创办院校。所有休伦学生毕业后统一授予韦仕敦(西安大略)大学的毕业证书。回国学历认证统一为西安大略大学。而且,休伦学生同时享有休伦和韦仕敦的双倍资源。作为休伦学生,你能够享受韦仕敦校区内所有的设施、校园活动、服务及资源。在此基础上,休伦的独占优势和内部资源只向休伦学生提供。

韦仕敦大学的运动设施包括可容纳8000观众的TD瓦特豪斯运动场、拥有冰球场、室内跑道、冰上溜石场及网球场的汤普森娱乐运动中心,还有内建室内篮球、排球等多功能厅的校友大堂。大学校园内也拥有艺术表演设施、零售店、食品店,以及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美术馆-麦金托什美术馆。硬件设施一应俱全,校内有印第安考古博物馆、天文观测台、体表风洞等各项专业教学设施。每一名学生在享受休伦学院的私人化服务同时也享受所有韦仕敦大学的包括课程、图书馆、健身房、餐厅、娱乐、社团、医疗等资源。

100%带薪实习匹配

从入学休伦的第一周开始,休伦会为每个学生匹配一位专业的职业发展顾问。在未来4年的学习和生活中,TA将同学生一起,针对学生个人的兴趣和目标,量身定制出最符合每位同学的个性化职业发展计划。休伦有各种类型的实习项目,包括职业类实习、学术类实习、研究类实习,以及创业类实习。

学生可以根据实习项目的时长进行选择:有四个月的暑期实习项目,学年期间以兼职形式进行的实习项目,或者在大三大四之间进行一整年的实习。具体实习信息欢迎入学后咨询你的职业发展顾问!加拿大第一和第三大银行均和休伦有深度合作项目。

休伦的职业发展导师将与学生一对一讨论实习项目,以帮助学生找到适合他/她们的带薪实习项目。更重要的是,休伦大学学院拥有一大批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且受人尊敬的杰出校友,他们渴望通过为母校的学生提供实习和职业机会来回馈社会。这意味着休伦大学学院的学生无需与数百名应届毕业生竞争宝贵的实习职位。与休伦大学学院合作的公司/组织有:联合国(瑞士日内瓦)、汇丰银行(英国伦敦)、德勤(多伦多)、普华永道pwc(多伦多)、伦敦经济发展公司(加拿大伦敦)、安永Ernst&Young(加拿大伦敦)、3M Canada(加拿大伦敦)、WealthSimple(多伦多)、阿迦汗大学医院基金会(肯尼亚内罗毕)、KPMG(多伦多)、Clearbit(美国旧金山)、加拿大政府(渥太华)、蒙特利尔银行(多伦多)等等。

哈佛大学合作项目

休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唯一一所与哈佛大学商学院HBS Online合作的大学。哈佛商学院为各种学术、职业背景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商业理论的机会,其招牌的CORe项目提升学生的商业探讨和决策的能力。美国藤校

CORe项目完全由哈佛大学设计并教授,其包含三门必修课程:『商业分析』、『管理经济学』和『财务会计学』,搭配案例教学法,这些课程将为你提供进入商业世界所需的基础知识。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哈佛大学商学院HBS Online所颁发的商科证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是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常年荣居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一,常春藤盟校、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

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简称HBS,创建于1908年,是美国培养企业人才的最著名的学府,被美国人称为培养商人、主管、管理者的“工厂”,美国许多大企业家和政治家都在这里学习过。在美国500家最大公司里担任最高职位的管理者中,有1/5毕业于这所学院。哈佛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成了权力与金钱的象征,成了许多美国青年梦寐以求的学位。

北美留学休伦大学学院怎么样Huron at Western/Huron University College

主修课程类别

休伦BMOS商科

将商业基础与社会实践相融合,通过案例教学法、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全维度地为学生提供完整的商科学习体系。独特的课程设置使专业知识不再局限于枯燥刻板的课本内容,配合与全球企业、政府机构的合作,我们将真实的商业案例和实习机会带给学生。

与此同时,高年级学生可以参加8至16个月的实习项目,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为未来的职业发展积累经验与人脉。休伦BMOS商科是韦仕敦校区唯一荣获加拿大商学院协会认证的管理学项目。

休伦商科开设会计学(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PA认证)、金融学&管理、组织研究、政策&伦理学等专业。商业智能(商业&数据分析方向)、市场学&可持续发展研究和创业学为休伦独有专业。

休伦人文&社会科学

休伦的人文教育不只是从书本层面授予学生必备的理论知识,更是从志愿者服务、带薪实习、学术研究、导师项目等多方面塑造全面的领袖人才。人文教育涉猎广泛,旨在培养学生的价值观、批判性思维与沟通协作能力。人文与社会科学开设经济学、全球化研究、心理学、哲学、全球名著研究,和政治学等热门专业。韦仕敦大学

申请要求

语言项目

韦仕敦大学语言中心WELC为学生提供不同等级的语言项目。在申请休伦时请提供最新语言成绩,休伦入学办会自动匹配相应的双录取语言课程。如学生语言成绩有所提高,请在语言班开课前及时联系入学办,可帮助缩短或取消语言课项目。

WELC Boost暑期桥梁课程:

符合相应英语条件的同学可在暑期7-8月参加Boost语言桥梁课程,通过后9月份正常入读大一。

雅思:总分5.5,写作阅读不低于5.5,听力口语不低于5.0。

托福:总分69,写作不低于18,阅读不低于15。

多邻国:总分100,写作阅读LIT不低于100,其他均不低于90。

AEP语言项目:

长期等级制语言项目,每期为4个月,具体安排将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而定。由入学办审核自动匹配。西安大略大学

申请休伦大学学院的竞争日益激烈,学校不仅招收在学术成绩上名列前茅的学生,而且还倾向于招收愿意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未来领袖”。学校的招生团队在整个申请过程中会对候选人进行一对一的评估,申请者也需提供展现领导力或者对社区做出积极贡献的有效证明(如担任过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主席/创始人、领导推荐信等等)。

休伦大学学院的使命是提供北美最高标准的文学和社会科学学士课程,以及神学硕士课程的大学教育。大学学院所开设的课程将帮助学生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蜕变成他们所期待成为的、具备优秀领导力的毕业生。

在校园生活方面休伦学院宿舍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帮助以及丰富多彩的寝室活动,同时还配备了经过严格培训的学生宿管等等,这些条件确保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安全、舒适、精彩。

休伦大学学院的使命是提供北美最高标准的文学和社会科学学士课程,以及神学硕士课程的大学教育。大学学院所开设的课程将帮助学生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蜕变成他们所期待成为的、具备优秀领导力的毕业生。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