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爱尔兰是个学习生活工作的好地方
爱尔兰是个学习生活工作的好地方
2023年04月14日点击量:5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英语国家、签证政策好、就业机会多…

安全、友好、费用相对低、项目短平快…

说到这些,就很难不提爱尔兰留学。

不了解爱尔兰的人觉得这里“村”,学校也不多,但喜欢爱尔兰的人却能看到在这里隐藏着的机会。那么,爱尔兰留学到底出色在哪里呢?

 

01、爱尔兰教育优势

爱尔兰是欧元区和欧洲唯一一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日常生活及授课全部使用英语,有利于学生更快融入学习工作与生活。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留学的语言问题,而且爱尔兰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少,英文环境好。

作为英国曾经的殖民地,爱尔兰完全沿袭了英式教育体系。

爱尔兰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数比例高于其他欧洲国家。爱尔兰所有大学全球排名5%,各个高校的专业设置也很齐全,尤其以计算机软件、电信工程、生物制药、食品科学、医学、金融与会计等专业闻名。例如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护理学专业,全球排名前50,还可以接受专升本申请。

爱尔兰大学课程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学生在就读学业过程中可获得在大中型公司带薪实习的机会。同时,爱尔兰文凭获世界认可。

在奖学金的发放上,政府和学校也是毫不吝啬。只要学生真正优秀且有实力,都可以拿到一份满意的奖学金。

留学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需要考虑,那就是留学费用,爱尔兰的留学费用比其他欧洲国家留学费用低30%-40%,也远低于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等国家。一般一年20多万就足够了,有的专业甚至17万就够了。

除此之外,在学期和休假期间都可以打工,学期期间每周合法打工20小时,节假日期间每周可打工40小时,每小时最低工资10.10/欧元(相当于人民币76元/小时),可以帮助同学们负担生活费甚至是一部分学费。

爱尔兰的签证周期短,从原来的3-4周,缩短到7个工作日,而且通过率高,爱尔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不实行配额限制制度,中国学生获得offer后不用提心吊胆的担心被拒签而导致留学梦破碎。

 

02、更容易积累海外工作经历

有人曾经把爱尔兰留学和英国留学做对比:“想毕业后就回国,那就去英国;如果想在当地工作,爱尔兰则更有优势。”

从签证政策和就业机会两个方面来看,爱尔兰留学都有着巨大的优势,很适合想积累海外工作经历甚至移民的同学。

有利的签证政策

签证政策一直都是爱尔兰留学比较明显的优势。

爱尔兰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优秀的留学生,比如在爱尔兰当地大学取得硕、博学位,毕业后就可以续两年毕业签证(本科毕业后毕业签证是一年),这段时间可以在当地合法留居。

如果你想让留学更多地为未来的就业赋能,我们也建议大家积极利用这段时间在当地积累一些国际工作经历。

就业机会丰富

自从2021英国面对国际学生的PSW签证重新开放以来,很多同学看到去英国读一年硕就可以拿到留英工作两年的签证,就开始涌向英国高校,致使申请竞争的压力剧增,能留下工作的也都是佼佼者。

都柏林的硅谷码头

而爱尔兰一直被称为“欧洲硅谷”,因为税收政策比较优惠,google、微软、facebook等等著名的IT公司都在爱尔兰设立了分公司,首都都柏林更是汇聚了大量的工作机会,而计算机科学、商科、数学及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方面,爱尔兰的高校表现也比较突出。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