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美国TOP50外的大学没有可读性?真把我气笑了!
美国TOP50外的大学没有可读性?真把我气笑了!
2023年04月11日点击量:6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国外网站Reddit上一个提问,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如果不考虑排名,你最喜欢哪所Top50之后的学校?”

确实,大部分的准留学生都会依据大学排名来选择学校,而Top50又像是一个分水岭一样。

其实院校排名一直只能作为选校的部分参考,美国的公立大学以及一些小众私校虽然在世界排名中无缘TOP50,但是校园环境、地理位置、强势专业、学术实力等等都足以吸引成千上万的申请者。

 

01、罗彻斯特理工学院

2023U.S.News全美排名105

RIT是一所在美国有很高声誉的技术型大学,被誉为美国最早的技术型大学之一。它注重实践和实验室教学,也非常重视科技与艺术的交叉融合。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拥有全美排名前列的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艺术学院、商学院等强势学院,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等学科闻名于世,尤其是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CIAS)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多年来一直被US News and Rankings 排在全美 TOP10。

另外RIT与包括微软、IBM等众多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RIT的学生参与过《冰雪奇缘》、《驯龙高手》和《破坏王拉尔夫》等众多知名作品的创作。

 

02、雪城大学    

2023U.S.News全美排名62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是美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校园位于一座可以俯瞰纽约州中心的小山上,校园里的建筑物有着混搭的风格,绿草莺莺,树木遍野,140多个建筑物中有15个载于美国政府的《国家史迹名录》。

学校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和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

自19世纪未以来,先后有800多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州长和州政府的高级官员。多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美国著名研究型大学的校长职位。因此,雪城大学赢得了“美国政治家摇篮"的美誉,也是培养美国著名大学校长的摇篮之一。

 

03、迈阿密大学   

2023 U.S.News全美排名55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简称UM或UMiami,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珊瑚阁,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顶尖私立综合大学。

校园坐落于宁静的郊区,但距离迈阿密市区只有10分钟的车程,而到比斯坎湾和迈阿密海滩也只要20分钟。校园中心是一片湖(画在大部分宣传册的封面上),校内建筑风格各异,从战后国际风格到现代建筑,但它们大都有开阔的通风道,可以感受温暖的海风。现在校园还增加了罗伯特和朱迪纽曼校友中心、Myrna and Sheldon Palley Pavilion 现代玻璃艺术工作室和生物医药研究中心。

迈阿密大学还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最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也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迈阿密大学医药学院为研究生设立的物理治疗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为全美第3位,税法专业排名全美第5,共拥有本科及研究生15000多人,包括近1600名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该校拥有约2000余名全职教学人员,学生与教员的比例约为11:1,采取小班教学,在全美名列前茅。

雪城大学的拉丁文校训是“Suos Cultores Scientia Coronat",意思是“知识为追寻她的人加冕”(Knowledge crowns those who seek her)。在雪城大学的宪章上,书写着“光明与真知”两个词,这也构成了雪城大学最核心的精神。

 

04、罗格斯大学   

2023U.S.News全美排名55

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通称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简称罗格斯(RU或Rutgers),是一所世界顶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十大联盟和公立常春藤成员。

成立于1766年的罗格斯大学,是美国最早成立的第八个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独立革命前的九所私立殖民地学院之一。新泽西州州议会分别于1945年和1956年通过法案将罗格斯大学指定为公立的新泽西州州立大学。学校由三个校区组成,主校区位于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分校区位于纽瓦克和肯顿。罗格斯拥有大多数州立大学的典型人文活动,同时也有很多州立的立法机构和私人机构支持的讲座。

生活在罗格斯大学,意味着拥有众多的选择。学校不仅在3个校区提供多达100个学士学位、100多个硕士学位、80个博士或专业学位,以及4000多门课程,校内还有400多个学生社团。学生可以在学校的18个图书馆提供的300万多本书中找到自己所需。

 

05、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

2023U.S.News全美排名55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在U.S. News上排名59,但是这个学校在世界排名上一度排到了第6名。如果仅从排名来看待华盛顿大学,那简直是管中窥豹。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位居全球大学前三位,在世界学术界享有极高声望。

建校157年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造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揭示了生命奥秘,主持设计了世界上最大的波音747客机、月球轨道飞船和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发明了乙烯合成橡胶技术,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等等。

华盛顿大学设有25个学院,开设有25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346种研究生学位课程,建有270多个研究中心,为本科生提供7000多个研究职位,开设70多种语言课程。

各学院的学术水平均处世界领先地位,位居美国大学前10位的学院包括:医学院、药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牙医学院、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科学学院。华盛顿大学开设有上万门大学课程,涵盖了世界大部分的学科领域,是全球大学课程设置最齐全的大学之一。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