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2023英国约克大学硕士录取University of York
2023英国约克大学硕士录取University of York
2023年03月27日来源:万佳作者: 万佳点击量:6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3英国约克大学硕士录取University of York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of York),英国顶尖大学,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一所高等学府,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Russell Group)和白玫瑰大学联盟(White RoseUniversity Consortium)成员之一。在权威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百大大学之列。约克大学的教学和科研享誉全世界,教学质量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约克大学于1963年建校,校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60年代与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同为新生代大学。

约克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学校,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非常出色,在参加教学质量评估的23个系中,20个系获得优秀。而在科研水平评估中,18个系获得5分或5*的高分。在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约克大学排名第8位,近年来英国大学各种综合排名中,约克大学均居前10之列。在2001年每日电讯报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其教学质量在官方评鉴中名列第一,该校同时被泰晤士报列为2003年年度大学。2014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1位,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100位。2015年《TIMES》排名第16位。

约克大学是英国新兴玻璃平板大学之一,1963年成立之初仅招收230名学生。当时大学由3座大楼组成,主要是英王庄园(King’sManor,原为托马斯•温特沃思的住宅,曾为北方委员会总部),以及Heslington Hall(原Thomas Eynns的住宅,北方委员会秘书和印信保管人)。1964年,约克大学开始拓展Heslington校区,形成今天大学的主要部分。

对外经贸大学常年开设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学习模式为国内1年+英国3年,是国内最早的、最知名的名校定向班,由约克教授亲临授课,原版引进教材,英文授课,英文考核,招生专业为管理学、会计商业金融与管理、经济与金融、金融与数学、传媒、计算机专业等,详细信息欢迎咨询对外经贸大学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

双非无排名均分不到80如何自救?英国约克可以有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今年英国留学卷疯了,毕竟授课型研究生是一年制,申请可以暂时不提交雅思。而且很多学校学费、生活费合计一年算下来35w左右也是完全可以读下来的,这也是英国留学这几年火到爆的原因之一。

但是暴涨的申请人数也会导致英国大学的申请要求越来越高,各大英国院校都开始了卡分、卡国内院校背景,卡网大排名等等一系列骚操作。但是很多学生出国之前是没有任何出国计划的、也就从来没有考虑过努力完成比较高的大学平均分,所以注定国内院校背景差,大学均分不高的学生就跟名校无缘。而且一些专升本、独立学院也会出现各种不友好,可以说申请要趁早,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我们知道国内很多名企公司或者落户都要求、留学院校QS排名必须在200内,导致这些背景和均分比较低的同学,只能被动选择一些申请难度低的国家或者马来西亚、泰国这类有一两所高排名的国家。

但是很多孩子都是有英国留学梦的,英联邦国家的含金量是比较有保障的,所以我们只能去冲刺,尽量打造挖掘学生不同的亮点、扬长避短,最终才能获得不错大学的录取。

坚定信念转专业申请也有春天

M同学,河南某三本学校,网大无排名,加权GPA78,服装设计专业,无雅思

说实话当看到这些背景是不是很多顾问老师就已经劝退了,再说更震惊的是、孩子回国的目标是考编,所以希望改申请公共事务管理专业,这个专业是考编对口专业。严格的来讲英国完全符合MPA并且要求专业英文一字不差的学校,整个QS前两百也挑不出来10所学校,因此也只能硬着头皮申请。

我们写的是学生整个本科期间、全部寒暑假都在努力完成创业,发现了很多社会问题,老龄问题,健康医疗问题等等,毕业以后从事过健康医疗仪器的销售工作,整体把学生打造成一个非常努力工作关注社会问题的立体形象。

虽然本科学校背景一般、均分低,但是学生也有他独特的优势。虽然有些学校婉拒了,但是英国约克大学感受到了孩子的努力和执着,破格给予了录取,无疑增加了孩子雅思学习的信心!在拿到offer的同时当月就报名了雅思,最后也符合了约克大学的语言要求,顺利入读心仪梦校。

万佳“有喜”缘来是你

Y同学,专升本院校,网大无排名学校,均分75,医学影像学专业无雅思

这个同学说来和万佳非常有缘,曾经是咨询顾问老师当年怀孕时候的B超科大夫。因为当时选择的医院是一家小型医院、工作人员不多,待产期间慢慢就跟B超大夫熟悉了。Y同学得知老师是一个比较大型公司的留学顾问老师,就咨询了一些升学问题。

学生之前的学历背景一般,所以出国读书拿到一个教育部认可的正规硕士是她的一个梦想,而且从落户北京来讲,英国硕士很有含金量,而且专业对口,学制短、回国就业也相对更有竞争力,是一个相对很完美的留学国家。

所以Y同学确认了自己的想法以后,开始了边工作、边周末假期学雅思的双向奔赴,因为毕竟医院的工作压力很大,所以学习节奏是受到了不少影响,整个时间耗时一年半多拿到了一个雅思6分的成绩。

后来找到万佳顾问老师希望申请一些语言课时间短一点,专业对口且QS尽量200内的学校,并且希望专业和现有工作相关,我们为她选择了医学影像硕士和MPH公共健康硕士这两个专业项目,十分对口且学校选择面较多。

万佳老师精心选了一些雅思直录要求或者小分要求比较低的学校,递交了6所院校,终于收到了卡迪夫大学,约克大学,阿伯丁大学,邓迪大学等的录取,其中邓迪大学医学影像专业还给了5000英镑奖学金,本身学费性价比就极高,基本减免了奖学金以后大概30万就可以读完这个项目,也算是给Y同学完成留学梦想再增加了一份惊喜。

英国约克大学学校优势

约克大学尽管只有短短的四十几年的历史,但如今已成为了英国最成功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英国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十位,其研究活动涉及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广泛学科领域,各项高品质的研究成果每年会创造出可观的收入。约克大学是世界大学网(WUN)的创立者之一,与16所北美、欧洲、中国及澳大利亚的著名研究型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教学与科研方面的合作关系,如中国的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其合作范围涵盖了自然科学、ICT、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有许多项目关注的是二十一世纪的焦点问题,比如环境的可持续性和新技术的发展。

英国约克大学国内认可度

约克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学校,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非常出色,在参加教学质量评估的23个系中,20个系获得优秀。而在科研水平评估中,18个系获得5分或5*的高分。在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约克大学排名第8位,近年来英国大学各种综合排名中,约克大学均居前10之列。在2001年每日电讯报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其教学质量在官方评鉴中名列第一,该校同时被泰晤士报列为2003年年度大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