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2023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本科录取
2023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本科录取
2023年03月23日来源:万佳作者: 万佳点击量:76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3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本科录取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是设立在美国加州的戴维斯,位于萨克拉门托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05年,校园面积为5,300英亩。Davis拥有标准化的主图书馆Shields Library和为不同学科设立的图书馆Health Sciences Libraries、Physical Sciences&Engineering Library。学校有设施齐全的健身房ARC(Activities&Recreation Center),还有两个室外游泳场地,网球场等各种运动场地。高大上的表演艺术中心Mondavi Center和即将在下个月开幕的艺术博物馆Manetti Shrem Museum也都是校园内的亮点。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是加州大学系统的10所学校之一,最初是作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所农场学校建立的。学校除了一个由大约65个兄弟会和姐妹会组成的相当大的希腊社区外,校园中还有700多个学生组织可以供学生选择参与。另外,所有的新生都拥有保障住房,一年后,学生通常会搬出校园或住进学校的公寓。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在其本科、研究生和专业学校及学院中提供广泛的学术选择。学院的研究生项目中有排名很高的管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工程学院和兽医学院。其他值得注意的项目包括教育学院和贝蒂•艾琳•摩尔护理学院。本科生可以在文理学院、工程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或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学习。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一半申请人的SAT分数在1150和1420之间,或ACT分数在25和31之间。但是,四分之一的申请者的分数高于这些范围,四分之一的分数低于这些范围。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申请费为70美元。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学生和教师的比例为20:1,学校有36.1%的班级人数少于20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最受欢迎的专业包括:社会科学、生物与生物医学科学、心理学、工程,以及农业/农业运营和相关科学。大一新生的平均保留率是学生满意度的指标,为9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