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 23年去爱尔兰留学选择哪些专业更有利
23年去爱尔兰留学选择哪些专业更有利
2023年03月03日点击量:4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爱尔兰作为非传统的移民国家,没有像英美等国家那样发展大规模的教育产业,学术氛围更为浓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了解爱尔兰的留学申请。

并且随着最近防疫政策的调整,爱尔兰政府明确表示:将听从欧洲疾病控制中心的建议, 不对来自中国的入境旅客实施新的限制。不需要改变其现行的冠状病毒政策。意味着中国旅客仍然可以无限制入境爱尔兰,不需要检测和隔离!

大家去爱尔兰留学也会更加便利,那么爱尔兰现在最受欢迎的专业是什么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专业

爱尔兰国家的支柱产业就是电子信息产业,世界上最大的软件生产国和出口国,由于英国脱欧的闹剧,许多世界性大集团把总部设在爱尔兰。苹果在爱尔兰增加了1200个岗位,亚马逊、谷歌和特斯拉都有研发单位在爱尔兰。

计算机硕士毕业后,会获得两年工作签证。在爱尔兰只要获得雇主雇用,就可以由留学签证转为工作签证。而且与计算机相关的职业是高技能职位之一,收入也很可观。

推荐学校:

圣三一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6.5分;

都柏林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制18个月,雅思6.5;

科克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工程与技术专业

工程是世界上最大的行业之一,爱尔兰现在有许多工程在开发,到处都是正在建设中的住房、办公楼等,对于这方面的人才也是非常需求的。工程类的毕业生工作范围广阔,比如公共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事业,信息业,建筑业,生产制造业等等。

推荐学校:

圣三一学院(工程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都柏林大学(工程管理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高威大学(土木工程硕士),学制9个月,雅思6.5

 

商业与管理专业

商科向来是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在2022年QS全球大学商科排名中爱尔兰的大学成绩突出。

全球知名的会计律师事务所都将欧洲总部设在了爱尔兰。目前全球的精算师、金融工程师这类属于商科出身的职业,对专业的高要求导致了人才紧缺,所以薪酬都非常高。爱尔兰优惠的金融政策和金融市场让爱尔兰的商科专业越发受欢迎,并且爱尔兰大学的商学院与顶尖企业联系紧密。

推荐学校:

圣三一学院(国际管理硕士),学制1年,雅思7;

都柏林大学(管理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7;

都柏林城市大学(管理学商业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金融专业

爱尔兰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也是欧盟第七大金融服务供应商,金融专业也是爱尔兰的经济支柱产业之一。像花旗银行、美林证券、摩根大通等全球金融机构在爱尔兰建立运营部门,可以说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即使回国内也是可以发展很好。

推荐学校:

都柏林大学(金融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7;

圣三一大学(金融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都柏林城市大学(金融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

爱尔兰是欧洲最大的乳制品和牛肉出口国之一,农业食品工业是爱尔兰最主要的本土制造业之一,世界三大婴儿奶粉的生产商就把制造基地设在了爱尔兰。乳制品和牛肉行业在环境享有全球声誉。

专业的设置和发展紧随工业化体系的发展,食品工程、食品安全与风险评估以及生物系统与食品工程等专业都比较注重实践,会以工作为导向来培训学生。

推荐学校:

都柏林大学(食品工程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科克大学(食品科学硕士),学制1年,雅思6.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