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拉夫堡大学喜提新合作,将与哈克尼威克共同打造全新足球青训营!
拉夫堡大学喜提新合作,将与哈克尼威克共同打造全新足球青训营!
2023年02月28日点击量:4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2世界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

除了阿根廷队梅西之外

那当然就是开幕式上的校友堡堡啦!

近期,我们又喜提足球领域新合作啦!

 

拉夫堡大学拉夫堡学院与伦敦本地的哈克尼威克足球俱乐部(Hackney Wick)达成合作,三方将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足球青训营,为哈克尼威克涌现出的足球人才提供高水平的教育和足球指导!

合作协议指出,青训营球员们可申请就读拉夫堡学院体育教练与发展(Sports Coaching and Development)课程,在伦敦校区继续深造,并获得由伦敦校区授予的文凭。同时,他们也会前往拉夫堡主校区训练。

哈克尼威克足球俱乐部Bobby Kasanga七年前一手创办,是伦敦备受认可的社区足球俱乐部,为众多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足球才能、进军体育界及其他行业的机会。哈克尼威克俱乐部对当地社区的积极影响和贡献远远超出了体育运动的范畴,并因此而广受好评

俱乐部每周都会有150多位学员在此接受由具备专业资质的教练提供的强化训练课程。

 

拉夫堡大学商业与设备主管Jo Simpson表示:

“能够与哈克尼威克足球俱乐部达成这一合作,我感到非常骄傲。它展现了体育改变人生,体育构建更强大、更活跃的本地社群的能力。

“我第一次和哈克尼威克团队见面时,就被他们的故事和他们对本地社区的积极影响所鼓舞。我们全新的青训营将是哈克尼威克和拉夫堡体育的强强联合,从而让运动员们接受教育、获得更多的机会、谋求更成功的职业生涯。

“我非常期待看到,青训营项目的第一批球员能够从我们的合作中获益。”

 

哈克尼威克足球俱乐部创始人Bobby Kasanga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拉夫堡大学和拉夫堡学院就青训营事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对我们的青训生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它将为我们的年轻球员们提供实现学术梦想和发挥体育潜能的绝佳舞台!”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