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2023新加坡国立大学统计学硕士录取
2023新加坡国立大学统计学硕士录取
2023年02月23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新点击量:7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3新加坡国立大学统计学硕士录取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

新加坡国立大学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在全球超过15个城市设有海外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转化型教育包括:交换生计划,新加坡国立大学海外学院所提供的企业实习项目,与世界部分顶尖大学联办的联合学位及双学位计划等,为学生提供机会与挑战,发掘自我潜能。

新加坡国立大学各科系院校、30所大学层级的研究机构,以及卓越研究中心,汇聚了实力强大的研究团队,就能源、环境和城市可持续性、亚洲社会疾病治疗与防范、活跃老龄、先进材料、金融体系之风险管理与回弹等切合适宜的重大课题进行研究。

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东亚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东亚欧洲质量改进体系EQUIS认证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它在最近的排名中表现优异:

2022年度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中位列第8位

2023年Q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位

2023年泰晤士世界大学中位列第19位

校园环境及住宿

新加坡国立大学坐落在新加坡本岛西南部的肯特岗(KentRidge),校园面积有150公顷,建筑物的布局依山的走势而设。校园与多个科技园区为邻,如新加坡科学园I和II,启奥生物医药研究园和启汇资讯传媒园等。

校区里有两大住宿区;一个是Prince George’s Park Residence(PGP),另一个就是U town。新加坡国立大学还有一个Bukittimah校区,那是法学院和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大本营。KentRidge还是主校区,大部分人应该都在这个校区,PGP住的都是本科生和已经结婚的研究生,还有一些交换生也会被安排到PGP。

选择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原因

教育教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提供优质的教育,开拓环球视野亦着重体现亚洲观点,期许将全球不同国家与背景的莘莘学子培养成信心十足、德才兼备,勇于克服明日挑战的世界公民。致力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教育,采取跨科系跨领域的教学模式。除了课堂上的学习,也极为重视体验式的教学,也不时提供许多海外发展及学习机会,助学生开拓视野、积累海外经验。

国际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极为重视教学与研究合作,并力求这些合作项目走出象牙塔,要能够对社会形成重大影响力。

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发丰富多彩的教研课程,让学生有机会接触环球教育与研究模式,并参与海外实习与创业计划,不只丰富了跨文化体验,亦能更深入了解全球面临的挑战与课题,建立起亚洲视角和全球视野。

其教研人员与世界各地同行建立起良好关系,进行跨国合作,促进学术交流,促成合作项目,探讨双方有共同兴趣的重大课题。并且也积极参与各种国际知名学术联盟,针对区域与国际课题进行探讨,集思广义以求相辅相成。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联办项目及合作伙伴均享有良好的国际声望。

注重科研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拥有坚实的教研团队及生机盎然的学术研究文化,校验人员与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研究项目,为新加坡乃至世界作出实质贡献。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策略是:层次要高、范围要广,秉持着今日研究解决明日问题的态度,从中结出丰硕的卓越研究成果。也通过跨领域协同效益,强化研究成果的影响力。新加坡国立大学会定期跟政府部门、业界及优秀的海内外学术伙伴合作和科研成果交流,以确保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能真正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校园生活

新加坡国立大学鼓励学生走出教室与实验室,开展丰富充实而缤纷多彩的大学之旅,既促成学识增长,更发展心灵趋于成熟,让大学生活成为塑造人生和未来的一段重要历程。

文化、艺术及体育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生涯不可或缺的环节。新加坡国立大学有60多个学生组织,以及隶属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艺术中心,由本科生与校友组成的23个文化艺术团体,横跨音乐、舞蹈、戏剧、视觉艺术及电影制作多个领域,全年不歇地为校内社群与社会大众呈现多元化的文化艺术演出。在体育方面,新加坡国立大学全年为学生举办70多项体育竞赛及休闲活动,同时也担负起推广体育精神的社会使命,通过各种方式在学校、大专学府、海内外舞台等不同层面的体育赛场上发扬新加坡国立大学精神。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因此积极推展社会及社区服务项目,回馈社会。借着不同的志趣与方式,多个学生组织从事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教职团队和学生也经常在国外推展社会服务项目,为弱势群体提供实际且富有意义的帮助,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