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出国留学必须考什么
出国留学必须考什么
2023年02月20日点击量:1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出国留学一般需要参加语言考试,即托福、雅思、GRE、GMAT、LSAT、SAT、TEF。考生出国留学申请时,需要提交相关语言成绩,因为国外高校是使用英语等语言作为授课语言的,需要考生满足基本的上课语言要求(听说读写等)。

 

托福: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由TOEFL而音译为“托福”。托福考试中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托福听力、阅读、写作、口语。

 

雅思:雅思是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英国剑桥的一个英语水平考试,很多英联邦国家使用这个考试作为对英语不是母语的人的一项英语评判。雅思分为两种,一种是学术雅思,是大家要去英联邦国家留学需要进行学术雅思的考核;另一种是一般雅思,如果大家有移民倾向的话,建议大家考一般的雅思。

 

GRE:GRE是由私立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用来测验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情况。在很多英语国家特别是美国,GRE成绩被作为研究生录取的标准之一。

 

GMAT:GMAT全称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即美国商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是一门专门用于测试商学院申请学生能力的标准化考试,重点在于测试考生在一般商务环境中的理解,分析和表达能力。

 

LSAT:LSAT是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的缩写。是由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法学院入学委员会负责主办的法学院入学资格考试。LSAT也是为测试赴美留学学生的英语能力,其成绩作为申请入法学院的评估条件之 一。几乎所有的法学院JD都要求申请人参加LSAT考试。

 

SAT:也称 “美国高考” ,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主办的一项标准化的、以笔试形式进行的高中毕业生学术能力水平考试。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毕业生申请美国高等教育院校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学术能力参考指标。

 

TEF:TEF全称是法语水平考试(Test d’Evaluation de Francais,简称TEF)由法国工商会和法国法语联盟主办,由法国法语联盟总部负责出题、阅卷,通过其海外分部组织的法语水平考试,是法国教育部正式承认的一项考试。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