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考研后,转战英国留学的方法
考研后,转战英国留学的方法
2023年01月10日点击量:4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年一度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对于考研后想要留学的学生来说,英国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依托于30多年来的国际教育经验和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英国牛津国际线上教育平台(OI Digital Institute) 力求让学生以更灵活、更高校的方式进入自己的目标大学完成留学深造。

 

牛津国际线上教育平台(OIDI)开设的全新线上硕士预科课程,帮助硕士专业申请者在进入专业学习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进而成功的进入目标知名大学就读新意的硕士课程。线上硕士预科课程采用小班授课,认可老师均是拥有高级资质、教学经验激起丰富的大学教师,采用创新的网络学习平台。

完成硕士预科课程后可对接邓迪大学、考文垂大学、赫特福德大学。罗汉普顿大学、斯坦福郡大学等多所英国大学。此外,学生无需额外语言考试,在通过牛津国际教育集团(OIEG)的语言内测后直接升入理想的英国大学就读!

 

01 可选课程时长

学生可根据自身学历和英语水平选择一学期制或两学期制预科课程。

*一学期制:10周

*两学期制:20周

学生需符合必要的英国学习签证申请要求;第一阶段线上授课,第二阶段校内授课

 

02 课程优势

*向商业、管理和语言专家学习

*与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建立持久的关系

*培养是适用于工作和学习环境的专业和学习技能

*学术数字图书馆访问权限(含期刊、重要杂志和网站)

*选择任一合作院校,升读商科硕士课程

 

线上硕士预科课程模块兼顾了硕士课程所必需的学术技能以及专业领域的知识技能,从而更快地适应专业课堂。课程内容不仅包括了学术写作。沟通技巧、学术术语等基本知识,针对专业的学科领域课程将教会学术一系列与所选的学科方向相关的专业技能,并加深他们对商业环境的理解,并通过相关示例了解组织以及与他们选择的专业领域的战略概念。除此之外,在学习的过程中,学术可以一遍学习核心科目知识,一遍在辅导下提高学术英语能力和大学阶段的学习能力。

 

升读英国顶尖大学

顺利完成我们的硕士预科课程后升读余下英国顶尖大学开设的硕士学位课程。我们的团队可根据学术的学术背景、本科课程学业成绩以及适应留学生活的能力,帮助学生选择适合的课程方案。

*考文垂大学

*邓迪大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

*博尔顿大学

*赫特福德大学

*朴茨茅斯大学

*伦敦罗汉普顿大学

*史丹福郡大学

*雷文斯本大学

*布里斯托尔西英格兰大学

*德蒙福特大学

 

可选硕士学科

 

学生完成预科课程后,可在下列学科中择一进行深造。

 

*会计与金融

*商业管理

*银行学

*经济学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管理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