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昆士兰大学2023年授课安排
昆士兰大学2023年授课安排
2022年12月23日点击量:3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3年第一学期

们强烈建议学生2023年第一学期返校上课。在昆士兰大学,学生体验是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我们重视面对面教学优势与重要性,包括课堂之外的就业能力体验与活跃的学生社区体验。如果你2023年第一学期仍无法返回澳大利亚,你可以继续以 “校外(External)”模式进行线上学习。

 

2023年第二学期

所有注册2023年第二学期课程的学生都需要到校上课,除非你在读的是无需学生签证并仅供线上学习的课程。

如果2023年第二学期是你的最后一学期而你确因实际情况无法返校,那我们会尽可能地支持你以校外模式完成学习。请咨询你所在的学院讨论你有哪些选择。我们将在2023年初针对有该需求的学生群体提出进一步的建议。

 

新冠疫情海外线上学习学费减免

作为我们学生支持的一部分,昆士兰大学目前对以下学生群体提供一定的学费减免:

  • 由于所在国家旅行限制(例如政府实施封锁)和(或)航班限制的学生,

  • 在自己的国家就读仅供线上学习的课程的学生,以及

  • 有获得奖学金、赞助、助学金及合作伙伴资助的学生

 

新冠疫情海外线上学习学费减免率为5%,适用于2022-2023年的暑期课程以及2023年第一学期课程。要获得暑期课程的学费减免,现在就需申请。申请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app4.vision6.com.au/ch/30320/2t2vn/2957601/TiWUbYgcdShfpiY6v9SYpqgD3jLcV6CB83HiFgGf.html

我们会审核所有申请,确认之后减免部分可在临近学费缴纳截止日期前显示在你的学生账户。

2023年第一学期的学费减免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0日。

目前预计新冠疫情海外线上学习学费减免将不会在2023年第二学期继续提供。了解更多信息更新,请访问国际学生网页(复制到浏览器打开):https://www.uq.edu.au/about/coronavirus/international-students

 

更多信息与帮助

我们非常期待在校园里欢迎你们的到来。澳大利亚不再设有旅行限制,国际学生可直接前往昆士兰州,无需隔离或接种特定疫苗。我们的校园也将继续在保证各方面安全的条件下运作。

澳大利亚政府正在努力缩短签证申请的审理时间,如果你需要新的签证返澳,我们建议尽早申请。

在我们的住宿网站上可以找到有助于你返澳后住宿及相关有用信息(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my.uq.edu.au/student-support/accommodation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