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 | 澳洲第一所开设商业课程的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 | 澳洲第一所开设商业课程的大学
2022年12月23日点击量:2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开设商业课程的大学,始创于 1902 年。

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被 AACSB 国际商学院认证,国际商学院对全球商学院的教育质量进行评估,全世界仅有 5%的商学院能够获得此认证,AACSB ntermational 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至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ISO 9001 认证的商学院。

 

澳大利亚 MBA 的最高机构 GMAA (澳大利亚研究生管理协会) 予了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5 星际评级。

阿德莱德大学是世界上唯一所的 ACEEU 创业型与参与型大学双重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还拿下澳大利亚创业教育和参与度第部分课程参与 Australian eChallenge 创业项目,由学者和商业专家组成的专业实践进习班与企业界导师合作,拥有 Thinclab 商业孵化中心。

德勤学院每年为国际学生提供多达 200 个实习岗位,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全职工作机会,以商业,工程,数字化与技术类课程为重点。

 

阿德莱德大学商科课程推荐

Bachelor of Commerce

教学人员大多都有在会计和金融行业担任高级职务的背景,包括澳大利亚和国际上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金融机构。

课程提供方向包括:会计、企业金融、市场营销,也可以选修两个方向:会计与企业金融、会计和市场营销、企业金融和市场营销。

完成会计或会计与企业金融方向的学习,将有权加入 CPA (Certified Practising Accountants) Australia,CA ANZ Chartered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企业金融方向满足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协会要求,市场营销方向被AMIAustralian Marketing Institute)认证。

 

Bachelor of Finance and Banking

深入学习国际贸易、银行和金融市场、零售和机构银行,以及它与政府和企业的关系、货币政策的原则和影响、主要资产类别和投资选择、专门的金融机构等。

就业方向广泛:毕业可进入商业银行,进行对公或对私专业化业务。或在公务机构参与货币政策,会计,银行家,预算分析师,商业顾问,商业管理,财务经理,财务分析师,财务金融交易员等。

学制:3年

入学时间:2月、7月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6.0

 

Master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阿德莱德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在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 Top100

该学位将学习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和税务知识,学历管理理论,商业数学,商业法和经济学的基础课程。了解财务经理如何做出投资和融资决策,了解如何使用金融工具和资本市场来提高回报以及管理风险。培养批判性思维,沟通和领导能力。

完成会计方向的学习将有权加入 CPA (Certified Practising Accountants) Australia, CA ANZ (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and New Zealand)

金融方向是 CFA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的合作项目,学生如需满足要求需学习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及Advanced Corporate Finance 两门课程。

学制:2年

入学时间:2月、7月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6.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