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2023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文学硕士
2023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文学硕士
2022年12月22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加点击量:9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3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文学硕士

英国爱丁堡大学(简称爱大,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于1583年始建,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英语世界第6古老的高等学府,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

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2015年2016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均位居全球第16位;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5位。同时爱丁堡大学获得了国际商学院的三重认证(即AMBA,AASCB,EQUIS),三重认证是国际上对于商学院的最高荣誉,截止到今年,全世界也只有不到1%的商学院获得了这一称号。

学院设置

2002年,大学重新规划,将九个院系整合成为三所大学院,每个大学院再划分为不同的小学院。三所大学院分别为: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Arts,Humanities&Social Sciences)、医学与兽医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Vet Medicine)和科学与工程学院(College of Science&Engineering)。三大学院下属一共21个小学院(School)。

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爱大规模最大、研究领域最广的学院,在四百多年的历史中,培养了许多影响世界文明发展进程的人物,如哲学家、经济学家与历史学家大卫休谟,哲学家与历史学家亚当•弗格森,作家与历史学家卡莱尔等,此外,它还培养了约翰•罗素、亨利•约翰•坦普尔和戈登•布朗等3名英国首相和1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下属12个小学院(School),分别为:

1.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2.爱丁堡艺术学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3.莫雷教育与体育学院(Moray House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Sport)

4.神学院(School of Divinity)

5.经济学院(School of Economics)

6.社会健康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in Social Science)

7.历史、古典与考古学院(School of History,Classics and Archaeology)

8.法学院(Law School)

9.文学、语言与文化学院(School of Literatures,Languages and Cultures)

10.哲学、心理学与语言科学学院(School of Philosophy,Psychology and Language Science)

11.社会与政治科学学院(School of Social and Political Science)

12.开放学习中心(The Centre for Open Learning)

另辟蹊径上名校!喜获爱丁堡&港中文黑马专业录取

出国留学,英国一直都是热门留学目的地。作为教育强国和世界第一经济体,英国文凭的高含金量和留英工作的诱人机会有很大的吸引力,在Educations2023年全球留学国排名中,英国较上一年度名次大幅上升,取代澳大利亚成为榜首。

英国拥有牛津剑桥两大王牌学府和G5金砖五校,再加上其又是世界金融中心,这些享誉全球的优质资源不断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留学生,因此名校申请也越发激烈。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同学们想要拿到名校录取的话,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申请相对来说不是非常热门的专业,殊途同归同样能够实现名校留学的梦想。

比如我们有一位学生本科是在厦门大学、学的日语研究专业,毕业以后只身前往日本旅学了两年。回国后在报社做编辑出版工作,雅思只考了一次。虽然有不错的文字功底,但是在文书方面还是有很多语法错误,并且申请的时候很多院校专业都截止了,对申请专业方向也是比较迷茫。

在找到万佳留学后,我们的老师仔细的为学生查询了各大海外院校的开放专业,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结合了学生的学习经历锁定了她心仪的院校的一个冷门专业。再加上万佳文书老师的专业指导,让申请锦上添花最终成功拿到了爱丁堡大学-比较文学专业硕士和香港中文大学-比较与公共历史的offer。

院校专业简介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在各种全球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球前20强的著名大学。爱丁堡大学与牛津、剑桥一起,是最早名列罗素教育集团的多科性综合大学。

爱丁堡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和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也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成员,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在2014年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其研究实力位居英国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爱大曾5次荣获女王周年奖。

比较文学硕士项目解读,学习不同语言和文化起源的文学作品比较之后,本项目还将鼓励学生探索文学和其他艺术如音乐,可视化艺术和电影,之间的关系。凭借国际著名部门的教学和研究方法,如英国几个最高等级的文化部门,你将了解到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的语言文化。

本项目介绍给学生专业相关的科目,如比较文学,世界文学和后殖民主义文学,翻译,传媒中介,心理分析鉴定,形式主义,女性文学理论,结构主义和后结构主义,以及解构。本跨学科项目帮助你从研究的兴趣加深至更加广泛的领域。你可能会选择集中精力于一个学术研究,或者多个领域研究,从教学到出版,或文化遗产。总而言之,毕业后,你将获得很多技能,无论在任何职业都适用。

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

化学学院(School of Chemistry)

工程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GeoSciences)

信息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cs)

数学学院(School of Mathematics)

物理与天文学院(School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

医学与兽医学院

爱大医学院始建于1726年,是世界著名的医学教育中心之一。在这求学或执教过的世界著名医学家为数众多,比如第一个将清洁消毒引入外科手术的李斯特以及发现氯仿可用于手术麻醉的辛普森等。爱丁堡大学医学院在将近三百年的历史中,诞生了众多顶尖的医学家,其中包括7名诺贝尔生物学获得者。进化论的奠基人、《物种起源》的作者达尔文和福尔摩斯系列的作者阿瑟道尔都曾在爱丁堡大学医学院学习。

此外,爱大医学院还在许多其他世界著名学府的创立过程中起了重要的作用,比如加拿大的麦基尔大学和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她们的医学院都是由爱大医学院培养的医学家所创立并长期执教的。爱大皇家兽医学院由著名的兽医学家威廉•狄克于1823年创立,是英国历史最大、历史最久的兽医学院,其水平不仅是一直是全英第一,而且在世界也处于领先地位。下属2个小学院(School),分别为:

爱丁堡医学院(Edinburgh Medical School)

皇家(狄克)兽医研究院(Royal(Dick)School of Veterinary Studies)

图书馆藏

爱丁堡大学图书馆成立于1580年,规模堪称苏格兰之最,是世界上较大、较重要的学术性图书馆之一。

爱丁堡大学图书馆藏书十分丰富,馆内藏书总计达到350万册,其中不乏珍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研究者。它是一个由分散在爱丁堡市的许多场馆组成的图书馆系统,所有的场馆之间由计算机网络连接。通过其网络系统,学生可以使用图书馆的电子数据和藏书,更能获得学术资料、阅览其他图书馆书目、以往试卷、电子期刊和众多参考书。

爱丁堡大学的主图书馆(Main Library)位于爱丁堡大学内的乔治广场(George Square)附近,主要为爱丁堡大学的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医学和兽医学院以及科学和工程学院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向在此注册的其他人士开放。

爱丁堡大学校友和教职人员中有2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菲尔兹奖获得者,3名图灵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大卫•休谟、亚当•斯密、达尔文、麦克斯韦、贝叶斯、弗莱明、JK罗琳等诸多名家、伟人均曾在这里学习或工作。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