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度最佳商学院」揭晓,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摘得桂冠!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度最佳商学院」揭晓,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摘得桂冠!
2022年12月21日点击量:1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2可谓是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闪闪发光的一年——不仅名列QS最佳全球MBA及商科硕士课程排行榜第42位,还在10月份最新发布的《金融时报》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位列世界Top100!学生满意度更是高达9.48分(满分10分)。

11月中,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2022 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中,被评为年度最佳商学院!

 
泰晤士高等教育奖素有英国高等教育 "奥斯卡 "之称,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每年的颁奖典礼不啻为一届盛会,今年的奖项颁发于11月17日(星期四),以表彰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应对气候危机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颁奖之夜,近千人在希尔顿伦敦大都会酒店汇聚一堂,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等地的教育机构都前来参与这一盛会。
 

长久以来,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战略和使命目标的重点,一心一力促进研究、教育和伙伴关系的多元化发展,这也与学院坚信各大企业可以在气候行动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信念相一致。

 

Lisa Roberts

教授

 

埃克塞特大学校长

Vice Chancellor of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看到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因积极应对气候危机而获得高度认可和评价,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也是对我们教职员工所做工作的认可和赞赏。他们所进行的开创性研究旨在改变商业文化和实践环境,在保证高学生满意度的同时培养下一代商业领袖。我要为这一卓越成就向所有的员工、学生以及支持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为了去除大气中的温室气体,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发起了NetZeroPlus倡议,以期能得到英国研究和创新部门(UKRI)的资助,2050年前在英国种植75万公顷树木。不仅如此,商学院还被任命为英国跨学科循环经济中心的领导机构,为创造循环经济的商业模式运筹帷幄。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研究经济增长的统计方法时,把自然资本的经济贡献——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纳入考量,这一模式被联合国正式批准使用,并被录入财政部为公务员发行的“绿皮书”指南。

 

学院也在支持埃克塞特本地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领导作用——通过与英国西南地区的企业主合作,学院不仅帮助各大企业适应新的经济环境,在今年启动了埃克塞特可持续金融中心,通过可持续和负责任的金融研究应对来自气候变化和收入不平等等挑战。

 

奖项评委高度赞扬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对可持续发展和气候行动所做出的承诺,这些主题“从研究到教学和推广,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 评委们特别提到商学院在修改财政部 “绿皮书 ”时所付出的努力,指出这是一项 “众所周知的挑战。

 

 

Alexandra Gerbasi

教授

埃克塞特大学

 

 

商学院院长

Dean of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Business School

这个奖项代表着对英国商学院的最高认可,我为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所取得的这一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教职员工、学生、毕业生和支持者怀抱美好的愿景,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使商学院具备了独特的优势——不仅是对埃克塞特大学而言,对本地乃至全世界正向的改变都有着巨大的影响。

长久以来,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战略和使命目标的重点,一心一力促进研究、教育和伙伴关系的多元化发展,这也与学院坚信各大企业可以在气候行动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信念相一致。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