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拥有澳洲顶尖兽医专业的莫道克大学,用实力说话!
拥有澳洲顶尖兽医专业的莫道克大学,用实力说话!
2022年12月16日点击量:5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莫道克大学是西澳唯一开设兽医科学的大学。说起莫道克大学的兽医专业,那可真是不得了,这个课程自1975年建校就开始设立了,在澳洲可谓是声名显赫,是澳洲第一所荣获澳洲,美国,欧洲三大兽医协会认证的大学

莫道克大学主校区,拥有西澳最高规格兽医医院和校园农场等教学设施。在莫道克大学,听过讲座后,你随即在农场里为我们的马、牛、绵羊、猪、山羊和羊驼进行处理和检查。我们有常规兽医诊所、小型和大型动物急救中心,外来动物诊所。我们在珀斯动物园和野生动物收容所的设施能够确保你拥有大量的动物实践经验。

我校诊所和医院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与客户和动物们的真实体验,在手术,医学,诊断影像学、麻醉学及兽医科学其他学科领域使用最先进的设施进行培训。莫道克大学宠物急救中心全天开放。我们还拥有门诊服务,学生在丰富临床经验的学术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农场和田间,实地治疗牲畜和马匹。

与中国的动物医学/兽医课程相比,澳洲的兽医课程更强调操作与实践,学生在就读我们五年制本硕连读的兽医学课程时,最后两年必须在我校的兽医院或者指定动物园进行实习,达到一定的门诊/急诊量,方才可以毕业。同时,我校还拥有南半球最大的教学手术室,可以容纳将近20台教学手术同时进行。

 

莫道克大学兽医专业如何得到三大协会认证

科研质量高是毋庸置疑疑

拥有各种辉煌历史的教授们,都低调地潜伏在我们兽医系里。比如Ian Robertson教授,主要从事动物流行病学研究,两度荣获动物健康联邦局的大奖,发表的论文两度荣获AVP最佳临床类论文,95年获得西澳健康推广大奖,2008年荣获 Ian Clunies-Ross兽医教学纪念大奖。更重要的是,他在莫道克大学执教的16年里,他一共为大学带来了超过500万澳元的学术经费!

 

课程设置严谨而扎实

兽医专业一共需要学习五年,前三年是Bachelor of Science in Veterinary Biology,后两年是Doct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必须打包,不拆零哦)在五年里,学生要学习各种与动物相关的生理学,健康学,解剖学,营养学,流行病学,药理学,毒理学。不仅要学习宠物类动物,小动物,也要学习大动物,以及野生保护动物类哦……

 

配套设施齐备,实习经验丰富

兽医专业的学习自然离不开各种教学设施啦。我们大学校园里就有一个动物医院,而且还提供24小时的急诊,有可以on call 24小时的动物急救车,可以随时把昏迷的动物也都拉来医院,放几张医院里的照片让大家随意感受下~兽医专业第四第五年的同学,都需要在这里或者perth动物园实习哦。

 

入学要求及如何申请

兽医本硕连读课程

Bachelor of Science (BSc) in Veterinary Biology + Doct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DVM)

CRICOS代码:083416M

学制:5年

校区:Perth 校区

开学时间:2月

英语入学要求:学术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

学术入学要求:

 

如果未满足学术要求,可以通过多种桥梁课程达到所申请课程的要求。

 

根据以往的学习或工作经历,申请莫道克大学课程的学生有可能获得减免部分课程学分的资格。

 

成绩优异的高中毕业生或完成了部分大学课程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5年制兽医专业相关课程。

 

曾在相关领域内学习过大学课程的学生有可能在第一学年获得学分减免而直接进入第二学年。

 

完成部分大学课程的学生需提供:

  • 大学阶段的学术成绩

  • 1篇500字的个人陈述(打印并签字)

  • 近期相关工作经历(特别是与动物相关)的证明,如:与兽医相关的工作经验

如何申请

在图解如何申请前,再次强调:

1) 莫道克大学的兽医课程总时长为5年,课程正式名称为 Bachelor of Science in Veterinary Biology + Docto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Bsc+DVM)。只有读完这个5年制课程顺利毕业的学生才能获得兽医证书。所以如果以后希望能从事兽医工作的,只能选择这个课程申请。我校所有其他的兽医课程,包括硕士,包括博士,都无法获得相应的职业认证证书,无法成为兽医。

 

2) 本图中列出的只是申请方式,不代表最终录取条件。兽医专业的录取是择优录取制,所以本图中所列仅是最低条件。实际录取时,会综合学术成绩,个人陈述,以及相关工作经验来综合打分录取,择优录取。达到图中所示条件,方可尝试申请,但不代表最终被兽医专业录取。

 

3)除雅思外,也接受托福成绩,托福成绩要求为94分,每门不低于24分。

 

好了,直接上图。如果有特殊案例,欢迎查看底部联系方式图片联系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