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重磅!2022年澳大利亚毕业生薪资指南出炉!你的专业上榜了吗?
重磅!2022年澳大利亚毕业生薪资指南出炉!你的专业上榜了吗?
2022年12月06日点击量:4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留学生出国深造除了追求更优质的学术教育,很大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开拓视野,丰富个人履历,为将来能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因此,拥有优越教育体制的澳大利亚一直都是中国学子留学的热门国家之一。

那么澳大利亚的毕业生薪资水平如何?哪些专业最赚钱呢?

 

前不久,澳大利亚知名职业与教育技术公司Prosple发布的最新《2022年澳大利亚毕业生平均薪资指南》或许能给大家一个答案!

本年度指南收集了来自全澳400多个雇主超过8000份工作的广泛数据,为广大学子提供最具时效性的各行业毕业薪资水平参考。

同时,还匿名征集了7360名毕业生对所在企业的薪资评分,反映出各行业初阶从业人员的真实满意度。可以说,一把拿捏了毕业生们对于公司及所属行业的真实满意度了。

 

话不多说,在澳洲这些行业大有“钱”途:

矿业、石油与天然气:81,834澳元
媒体与传播:76,414澳元
招聘与人力资源:75,455澳元
工程咨询:73,854澳元
健康:73,000澳元
娱乐、旅游与酒店管理:71,103澳元
研发与制造业:67,867澳元
零售、销售与消费品:67,354澳元
能源与公用事业:66,911澳元
技术:65,956澳元

 

不难看出,排名前十的行业平均年薪都在6万5千澳元以上,折合人民币超过30万元。作为常年霸占榜单的矿业、石油与天然气行业年薪已接近40万人民币。同时医疗、咨询等行业也都冲上榜单!

实际上像咨询行业能上榜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澳洲的商科实力一直都走在世界前列。

澳洲大学商科金融类专业,课程实用性高,师资力量也非常雄厚,老师们多是来自世界商业战线和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精英,课程含金量高,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再加上商科涉及的专业广泛,比如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对于学生学习基础有较好的兼容性,因此也一直备受学生的认可。

所以说,到澳洲读商科的投资回报率确实不低!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