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宝藏院校推荐:护理&酒店管理专业蝉联世界前三!
宝藏院校推荐:护理&酒店管理专业蝉联世界前三!
2022年11月23日点击量:6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前段时间

格里菲斯大学在2023年QS可持续发展排名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位列全球第66位,昆士兰州总体排名第一

全澳排名第6位


Griffith University获得了出色的表彰

因为该排名根据两个类别评估了

解决世界上最大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挑战的努力

除了可持续发展的名次外

格里菲斯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 在 Corporate Knights2022 Better World MBA排名中再次蝉联总冠军

连续三年位居世界上最杰出的MBA课程

 

Corporate Knights首席执行官Toby Heap表示:

Corporate Knights认为格里菲斯MBA项目是世界上最好的项目之一

向领导者灌输整体目标确保他们拥有技能、工具和价值观,以建立一个对社会有益并与自然世界和谐相处的更具包容性、更健康的经济

 

格里菲斯大学在世界各大权威大学排行榜中(如:QS、泰晤士高等教育、ARWU等)均名列前300名,是公认的世界前2%的优质大学。

自2012年以来,格里菲斯大学获得了全澳大利亚最多的国家教师奖。

选择GU,同学们将有机会与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一起向着理想的彼岸一路迈进!

格里菲斯大学的数个校区均位于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两大城市。

这是两座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以天堂般的美景、友善的社会环境、发达的城市经济、便利的生活设施而著称。

选择GU,便意味着同学们将在秀丽的自然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度过大学时光。

黄金海岸是一座温暖热情的留学城市,有着令人向往的悠闲生活氛围,以及优质的教育水平,格里菲斯大学黄金海岸校区便坐落在这里。

GU整座校区依山而建,在这里,你可以随时享受天堂般的阳光海滩美景,漫步如梦似幻的热带雨林,并在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下,在GU优渥的学习环境中成长为理想中的自己!

 

课程推荐

在最新公布的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格里菲斯大学有一系列优质专业名列前茅。

其中,护理专业继续蝉联世界第二、澳洲第一;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更是从去年的世界第五升至世界第三、并蝉联澳洲第一!

 

酒店和旅游管理

酒店和旅游管理一直是GU的王牌专业之一。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酒店管理和旅游专业排名世界第三,蝉联澳大利亚第一。

旅游、体育和酒店管理系副教授Sacha Reid表示:作为该领域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大学,重要的是继续创新和支持行业主导的有影响力的研究,以便在旅游业和酒店业经历多年艰难的经济条件后恢复。排名的成功对于该学院吸引高质量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更高学位的学生非常重要。

GU是澳大利亚第一批开设旅游和酒店管理课程的大学之一。

时至今日,依然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自1993年以来,GU旅游、运动和酒店管理已经先后十次获得昆士兰旅游业卓越产业教育奖,现在已是昆士兰旅游名人堂成员!

格里菲斯大学正在引领新的旅游模式,以应对气候变化,创造更可持续的目的地,并了解管理和衡量旅游业影响的方式。

酒店管理和旅游专业隶属于商学院,商学院是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认证会员,提供的课程受到国际认可。

作为澳洲最优秀的旅游和酒店管理院校之一,格里菲斯大学与昆士兰州东南部乃至澳洲和世界各地的主要连锁酒店和旅游运营商有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学生有机会从资深的业内人士那里听取演讲,获得知识,并为未来职业发展拓展人脉关系;也有机会参与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旅游相关产业活动。

 

相关课程

-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研究生证书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市场营销学硕士/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Master of Marketing/Master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护理

护理同样一直是格里菲斯大学的王牌专业。2022ARWU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格里菲斯大学护理专业排名保持了世界第二、澳大利亚第一的好成绩。

学在GU,将有资格成为注册护士。GU护理学院在教育经验、学生支持和毕业生中位薪资水平方面被2020年优秀大学指南评为5星级。

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GU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和世界创造一个健康的未来。

格里菲斯大学学术团队将在护理领域的开创性研究纳入教学,使学生能够对促进健康生活和治疗慢性疾病有新的见解。

护理专业学生可以在课堂内外参与实践,前往社区卫生组织和医院获得实习经验。

GU护理学所在校区依托昆士兰州最大的公立医院黄金海岸大学医院,让同学们有天然就近临床学习、实习、科研的机会。

其它实习机会包括布里斯班和昆士兰州东南部的一系列医疗保健学院,也有的在偏远地区,如Alice Springs, Charleville 和Thursday Island,阳光海岸医院,以及皇家飞行医生服务机构(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进行实习。

 

相关课程

- 感染预防与控制硕士Master of Infection Prevention and Control


- 高级护理实践硕士Master of Advanced Nursing Practice  


- 急诊护理研究生证书Graduate Certificate in Acute Care Nursing 


- 重症护理研究生证书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ritical Care Nursing

 

奖学金

除了优秀的课程,GU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可适用于本科生、授课型硕士、学术型硕士、博士,以及桥梁课程学生的众多奖学金,为同学们切实地降低学习成本,帮助大家减免学费,提供生活津贴!


申请条件:

澳大利亚或新西兰以外国家的公民

在先前学业中GPA达到5/7或以上

在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前申请入学格里菲斯大学

满足所选的学士或授课型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学术和英语入学要求

 

2023年T1、T2、T3学期入学的全日制学生 

01 Griffith Remarkable Scholarship

格里菲斯大学卓越奖学金(Griffith Remarkable Scholarship)是一项为申请GU学士课程或授课型硕士学位课程的优秀国际学生提供经济支持的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金额:全学位课程期间50%学费减免。

 

02 国际学生学业优异奖学金

国际学生学业优异奖学金专门面向入读GU本科及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的国际新生,以表彰其优异的学业成绩和能为GU做出贡献的潜力。

奖学金金额:全学位课程期间25%学费减免


03 国际学生学术成就奖学金

格里菲斯大学国际学生学术成就奖学金为入学GU本科及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的国际新生而设,以表彰学生优异的学术成就,鼓励学生在GU学习期间再接再厉。

奖学金金额:全学位课程期间20%学费减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