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QS可持续发展排名领跑全澳!悉尼大学所有校区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QS可持续发展排名领跑全澳!悉尼大学所有校区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2022年11月23日点击量:2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QS 2023 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

近日, 悉尼大学从全球700所高等教育机构(包括澳大利亚的33所大学)中脱颖而出!在QS世界大学2023可持续发展大学排中领跑全澳,排名全球#5,成为全球推动环境和社会变革步伐的领导者大学之一!

QS 的这一排名对高等教育机构的科研、教学和社区参与水平进行了评分,以评估它们应对目前世界范围内严峻的环境问题、社会和管理挑战的水平。悉尼大学在平等、环境影响力、教育影响力等方面获得了高分认可。

悉尼大学校长Mark Scott教授表示: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校园运营、环境和参与活动的核心。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参与这项排名,这也显示了我们广泛的在全球范围内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包括通过学术科研和教育丰富人们的生活,并创造生机勃勃、生态境友好的环境等。我们也希望培养新一代的明日领导者,他们将学习发展可持续的专业、个人技能,从而在未来有能力为复杂的社会生态可持续性问题提出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热浪、洪水、干旱、山火、极寒…… 气候变化和极端天气对地球还有生活带来的影响越来越频繁?而“绿色环保”、“碳中和”、“可持续发展”也不仅仅停留在概念层面。

在这样的背景下,悉尼大学作为全球最可持续性发展的高校之一,在实现净零碳排放方面当然也义不容辞,不仅在自身运营上做出重大环保改变,也通过科学研究、与企业政府合作等方式率先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各项行动。

 

USYD

悉尼大学所有校区都由100%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从今年7月1日起,悉尼大学全校将100%使用来自清洁可再生能源的电力供电。这也标志着大学向实现2030年零碳目标(net zero emissions by 2030)又迈近了一步。

这一转变得益于悉尼大学与澳洲能源公司Red Energy签署的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得到澳大利亚最大的水电站 Snowy Hydro的技术支持。

这一举措所减少的碳排放超过31200辆汽车产生的碳排放量。

悉尼大学校长Mark Scott教授表示:

"我们比原计划在 2025 年实现 100% 可再生电力的目标早了三年。该协议将为我们的研究和教学提供动力的同时,减少碳排放。我们很高兴与 Snowy Hydro 和 Red Energy 合作,以实现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远大能源目标。减少碳排放以应对气候变化是我们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首要任务,我们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

 

USYD

可持续发展课程推荐 Master of Sustainability

在极端天气越来越频繁、环保问题越来越有挑战性、可持续发展日渐重要的背景下,悉尼大学将可持续发展纳入课程体系中,提供可持续发展硕士学位(Master of Sustainability),学时1.5年。并从2023年开始,引入一个新的跨学科的本科专业,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同学们可以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并参与校园中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还有机会与本地公司进行合作实践。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灵活地选择基于可持续发展基础主题的选修课,包括以下领域:

建筑环境

商业

教育

环境科学

食物和水

全球发展

健康

法律

政策

社会创业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