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出炉!墨大蝉联澳洲第一
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出炉!墨大蝉联澳洲第一
2022年11月23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THE World Reputation Rankings 2022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正式揭晓,本次共有211所高校上榜。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结果是通过全球最大规模之一的邀请制学术问卷调查所得。学术声誉调查共有12种语言,并使用联合国数据作为指南,以确保回应的范围尽可能代表全球学术界。问卷调查平均的分布在各学科。

这是迄今为止世界大学排名中最全面的学术调查,在2022年共有超过2.9万名学者受访。

该问卷仅针对有经验、发表过论文的学者,就其所属学科及所熟悉院校的卓越研究及教学发表意见。所得数据结果将与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方法相结合,创建一个被高等教育界认可的世界具有权威的学术声誉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首席知识官菲尔巴蒂评论道: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是由最了解高等教育的学者评选出的最富盛名的的权威榜单之一。此排名是我们的世界大学排名的子排名,是世界顶尖大学品牌中最重要且备受关注的指标。

我们在这些排名中看到了一些后起之秀正在全球学术界中稳步上升。"

 

世界大学声誉排名

前十名榜单

1.哈佛大学

2.麻省理工学院

3.斯坦福大学

4.牛津大学

5.剑桥大学

6.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7.普林斯顿大学

8.耶鲁大学

9.清华大学

10.东京大学

 

哈佛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和第二

本年度斯坦福大学超越了牛津大学

两校分别排名世界第三及第四

这是哈佛大学连续12年蝉联榜首

中国高校在世界大学声誉榜上持续攀升

清华大学从去年的第十名上升至第九名

北京大学也进步两名跃升至世界第十三名

 

世界大学声誉排名

澳洲大学整体表现不错,整体进步

在本次排名中,共有五所院校上榜世界Top100

分别为:

-墨尔本大学,排名世界#45

-悉尼大学,排名世界#51-60

-澳国立大学,世界排名#61-70

-蒙纳士大学,世界排名#61-70

-昆士兰大学,世界排名#71-80


墨尔本大学

Unimelb

在声誉排行榜上领跑澳洲的依然是墨尔本大学

并且也是泰晤士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全澳第一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在澳大利亚一流大学获得信息技术硕士学位,引领IT创新。墨尔本大学的信息技术硕士课程面向希望获得计算机、网络安全、分布式计算、人机交互或人工智能方面的高级技术IT技能和专业知识的学生。学生将有能力创建技术解决方案并在商业、政府、健康、娱乐、社会等领域取得成功。

学生可以从以下几个领域选择专业:人工智能、计算、网络安全、分布式计算或人机交互。尤其像AI和网络安全,都是当下最火的新兴领域!

墨大IT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管理和实施不同规模的计算机系统所需的关键技能。培养先进的技术专长和团队合作技能,让同学始终处于IT行业的前沿,并有机会通过学校基于行业的学习科目来应用知识和技能。该课程受ACS认证,可申请技术移民。

入学要求:任何本科专业背景,但要求本科阶段至少完成一门programming课程。本科成绩至少65%+

课程时长:2年(相关背景有机会学分减免)

 

悉尼大学

USYD

作为全澳第一所大学

悉尼大学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南半球屈指一数学术殿堂的地位

也为世界进步,人类发展创造了数不胜数的成绩 

一个半世纪以来,悉尼大学师生

先后创造了Wifi、心脏起搏器、飞机黑匣子等改变世界的发明

三分之一的诺贝尔奖得主都来自悉尼大学

Master of Management(CEMS)

悉尼大学是全澳唯一提供CEMS课程的大学,这个课程的国际学生可以与全球CEMS List中近30个世界名校进行交换学习。同时该专业毕业后还可以获得双学位,包括CEMS颁发的Master’s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证书。

课程时长:1.5年

学术要求:均分65%+,需要本科相关背景 (且需完成面试、提供personal statement 和 CV)

 


澳国立大学

ANU

澳国立大学在本次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稳定发挥

与去年成绩持平,位列澳大利亚地区第三名

ANU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

ANU在各个学术领域皆属世界一流,稳居全球前50!

其中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计算机科学

和自然科学领域更是堪称世界顶尖

更多一年制课程选择,省时省钱加速毕业!

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这个独特的一年制课程是与金融行业专业人士一同研发,同学们将获得具有广泛行业及研究经验的领先学者的学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成为优秀的全球化人才。

学制:1年

入学要求:本科相关专业(会计,精算,商务,商务信息系统,经济,金融,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数学,统计),GPA至少5.0/7.0

Master of Applied Accounting

这是ANU新开设的一年制硕士课程,也是澳洲会计领域少有的1年制Master!课程本身与批判性分析和商业能力相结合,这些技能也是雇主高度重视的能力。

学制:1年

入学要求:需要商科相关背景(会计,精算,商务,经济,金融,商务信息系统,国际商务,管理,公共行政),GPA至少5.0/7.0

ANU还有专为国际学生设立的校长国际奖学金,最高可获得50%学费减免

 

澳洲院校在今年世界各大排名中表现优秀!

随着疫情结束,澳洲院校已经逐渐恢复线下授课

相信很快就能回到疫情前的留学体验!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