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商科 > 留学选商科,怎样选适合自己的商科专业呢
留学选商科,怎样选适合自己的商科专业呢
2022年11月14日点击量:5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商科作为一门热门专业,一直以学制短、质量高、高薪就业等优点著称,近年来更是稳坐澳大利亚热门专业宝座。

而澳大利亚商学院毕业生在亚太地区也非常受欢迎,平均年薪比其他国家的商学院毕业生都要高。

但当你打开心仪学校的官网,也许会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多商科课程?我到底该选择哪个专业呢?

 

昆士兰商学院推荐

昆士兰的许多高校都设有商学院。其中,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格里菲斯大学等学校开设的商学院排名更是位居全澳乃至世界前列。

来昆士兰学习,不仅可以感受全澳最美的校园风景,还可以享受具有国际背景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及内容也与国际高度接轨,并与诸多跨国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获得全球性的实践实习机会。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是全澳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世界两大商学院组织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

昆士兰大学提供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项目涵盖众多商业学科。课程设计紧跟时代步伐,灵活,新颖和实用的课程设计使得学生能以全新视野了解商业领域。我们还拥有全澳最好的教学人员,学者来自各领域的专家,所获国家奖项超过了澳大利亚的任何一所大学。

推荐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

商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荣誉)

商务学学士学位

经济学学士学位

旅游、酒店和活动管理学士

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学位


昆士兰科技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排名世界前1%,是全球88所同时具备世界三大顶级权威认证(AACSB、 EQUIS和AMBA)的商学院之一,即世界顶级商学院。

商学院的师资队伍多具国际背景,课程设置及内容与国际高度接轨,并与诸多跨国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可获得全球性的实践实习机会。

2019年最新澳大利亚QILT教学质量报告显示,超过90%的QUT商科和管理学生在毕业后四个月内成功找到正式工作。

推荐专业

商科学士(会计学)

商科学士(广告学)

商科学士(国际商务)

管理学和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类)

工商管理硕士(MBA)

会计、经济和金融硕士(研究类)


格里菲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格里菲斯一直是公认的提供旅游和酒店管理教育的佼佼者,格里菲斯商学院的相关学科常年位列全澳第一,全球前五。

格里菲斯商学院还拥有AACSB国际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获此殊荣,这意味着你的学位将因其卓越质量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

此外,格里菲斯大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在Corporate Knights第19届Better World MBA年度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也是澳大利亚各高校的MBA课程中唯一跻身此排名全球前10的专业。

推荐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士

高级商务(荣誉)学士

政府与国际关系学士

商务学士

会计、经济和金融硕士(研究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