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留学资讯美国各高校调整标化成绩要求
留学资讯美国各高校调整标化成绩要求
2022年09月22日点击量:7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标化成绩是申请美国大学很重要的一步,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美国各大学相继放宽了标化门槛。2023申请季,部分学校宣布恢复标化SAT/ACT要求,但仍有部分学校要求必须提交标化成绩。

 

要求提交标化成绩的学校

在TOP50院校中,麻省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佐治亚理工学院、佐治亚大学,这6所学校必须提交标化成绩才可以申请。

麻省理工学院招生办率先宣布,将在下个申请季恢复提交标化考试 SAT/ACT 成绩的要求;历时两年的 Test Optional(标化可选)政策正式成为了历史。MIT认为“标化考试是证明学术准备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所以如果没有SAT/ACT成绩,他们建议学生们提交其他标化考试成绩,如AP/IB 考试、IGCSE 等国际课程,或国际科学奥林匹克竞赛(如数学)等。

除此之外,佐治亚大学系统 (University System of Georgia) 校长 Sonny Perdue 近日宣布,申请 2023-2024 年度该州大学系统中,只有佐治亚理工学院 (Georgia Tech) 和佐治亚大学 (UGA) 这两个学术最严格的学校,仍将要求提供大学入学考试 SAT 或 ACT 成绩,其他 24 所学校申请者,可自行选择是否提交上述成绩。

 

延续可选标化成绩的学校

8所藤校中,普林斯顿、耶鲁、宾大、达特茅斯、布朗在2022-2023申请季不强制学生提交SAT/ACT成绩,继续沿用Test-optional政策。

其中普林斯顿大学继续延期标化可选政策。

哥伦比亚大学采用的是分学院录取方式:
哥伦比亚学院和工程学院在2023-2024 Fall均采用标化可选政策;
巴纳德学院(独立招生)在2023-2024 Spring/Fall采用标化可选政策;
目前犹太神学院和通识学院还未公布最新标化政策。

哈佛大学宣布从2023 Fall至2026 Fall,未来4个申请季均不强制学生提交标化成绩。

耶鲁大学沿用去年的政策,申请23Fall仍然不需要标化成绩。

宾夕法尼亚大学表示将延用之前的标化政策,即22-23学年申请仍然不需要标化成绩。

达特茅斯学院也是沿用了标化可选政策。

布朗大学也是将标化可选政策延长一年。

康奈尔大学:
文理学院、工程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和劳动关系学院,这4所本科学院在2023-2024Fall采用Test-Optional政策;
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艺术与规划学院,戴森应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酒店管理学院,这4所本科学院在2023-2024 Fall采用Test-Blind政策。

UC系及加州理工学院:采用Test-blind政策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普渡大学这4所学校采用的是“Test-Flexible灵活”的标化政策。要求申请者提交标化成绩,但不一定是SAT/ACT分数,也可以是AP或IB成绩。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