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在加拿大留学,比较好的建筑设计学校都有什么呢?
在加拿大留学,比较好的建筑设计学校都有什么呢?
2022年08月09日点击量:3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如今,建筑设计在加拿大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加拿大院校的建筑设计专业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因此,有很多学生选择在加拿大留学学习建筑设计。

  

   加拿大的建筑专业一般分为几个分支,如建筑、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选择合适的方向。 留学加拿大选择建筑专业,需要确定10所获得加拿大建筑业认证委员会(CACB)认证的大学,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更有帮助。 建筑专业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工业设计师等。

   加拿大建筑与设计本科排名:

   1.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是一所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公立大学。 它成立于1908年,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古老的大学。

   2. 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西北部,是加拿大排名前七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3.卡尔顿大学

   卡尔顿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始建于1942年。

 

   4. 拉瓦尔大学

   拉瓦尔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魁北克市。 它是北美第四所高等教育机构,也是该地区最古老的法语大学。

  5.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是加拿大一所顶尖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 学校成立于1821年。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享有盛誉,其研究水平享誉世界。

   6. 曼尼托巴大学

   曼尼托巴大学是曼尼托巴省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全省最全面的科研型大学教育机构。 位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首府温尼伯,成立于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第一所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前300名。

 

   7. 蒙特利尔大学

   蒙特利尔大学是一所以法语为教学语言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皇家山脚下。

   8. 多伦多大学

   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的多伦多大学在学术和研究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其经费、捐赠、国家教授奖、研究出版物和藏书均属全国第一。

   9. 达尔豪斯大学

   达尔豪斯大学成立于1818年,位于新斯科舍省首府哈利法克斯市中心,是加拿大顶尖的研究与教学综合性大学。

   10.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滑铁卢的著名大学。 它成立于 1957 年,以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而闻名。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