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重磅!哈佛、耶鲁、斯坦福纷纷开设新学院,众多TOP30院校新增多个专业!
重磅!哈佛、耶鲁、斯坦福纷纷开设新学院,众多TOP30院校新增多个专业!
2022年08月02日点击量:3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行各业都兴起了“内卷”风潮,就连一向傲娇的英美高校也开始为了争夺学生进行内卷。
特别是最近几年,随着海外研究生申请人数增多,学校为了抢夺生源,针对就业热门方向开设新学院、新专业吸引学生已成为常规操作。
不仅英国大学在最近一年新增了不少专业,美国大学也越来越卷。在TOP30高校里,有多所有前瞻眼光的院校开设了新学院、新专业。


哈佛大学

今年6月,哈佛大学宣布将在今年秋季开设Salata气候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该研究所已获Salata夫妇2亿美金的捐赠,将推动和促进哈佛大学所有学院的研究计划,并实现气候和环境方面的全面跨学科教,为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感兴趣的同学提供更多机会。

为了使哈佛学生成为该领域的下一代领导者,哈佛大学将招募和支持教师,利用教师的专业知识来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复杂而艰巨的挑战。

哈佛大学也将支持相关课程开发,为有兴趣探索气候和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学生提供新的机会,例如通过哈佛大学环境中心来扩大学生实习和研究。

除了扩大实习和研究机会,Salata研究所还将作为连接哈佛学生,与从事气候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校友的枢纽。

目前由教师领导的气候研究集群计划,已经收到了来自全校研究人员的41份概念提案,选择定于今年秋季进行,项目将于2023年1月启动。


耶鲁大学

今年7月,耶鲁大学官宣新学院杰克逊全球事务学院(Jackson School of Global Affairs)。该学院整体规模较小,专注于国际层面的政策解读,进行全球公共事务研究。

该学院将开设全球事务本科、全球事务公共政策硕士、全球事务高级研究硕士以及联合学位。

其中,全球事务专业作为一个新专业,招生人数并不多,仅60人。想要进入全球事务本科专业,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入读耶鲁大学后在大二申请,也就是说,如果高中生想要申请这个专业,那么就要先迈进耶鲁大学的门槛;
需要修微观经济学导论、宏观经济学导论等课程;
此外,学院还建议学生学习定量研究相关课程。

耶鲁校长认为,该学院可以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战争、移民、流行病、资源稀缺等方面的挑战,培养出堪当大任的跨学科知识人才。


斯坦福大学

去年7月,斯坦福大学宣布将在今年正式开设聚焦于环境科学、气候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新学院,这也是斯坦福大学70年来第一次新增学院。

目前,新学院由斯坦福现有的几个学术部门和研究机构共同支持,包括:地球、能源和环境科学学院,森林环境研究所,Precourt能源研究所,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工程学院联合授课)以及霍普金斯海洋站等。


杜克大学

去年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为本科生新增了地球和气候科学、海洋科学与保护两个专业。

1.地球和气候科学
Earth and Climate Sciences
该专业建立在杜克大学地球和海洋科学专业的基础上,学生可以选择侧重学习气候科学或地质科学。

新专业旨在让学生能够沉浸式研究地球气候系统,同时获得更多关于地球科学的扎实基础知识。

2.海洋科学与保护
Marine Science & Conservation

海洋科学与保护专业是对海洋系统、其保护和治理的跨学科研究。

该专业的学生将进入海洋实验室学习,让学生建立起相关自然、物理和社会科学学科的基础,使他们能够深入研究并解决海洋所面临的具体问题。

想要学习这两个专业,学生需要向杜克大学的三一文理学院(Trin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提交申请。


范德堡大学

今年3月,范德堡大学文理学院官宣新增设气候研究(Climate Studies)专业,并于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始授课。

美国主要的大学现有的气候专业集中在气候科学方面,而范德堡大学新增的气候研究专业将采取全新的研究方式:融合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知识,探索社会与气候变化的关系以及气候给人们带来的挑战,寻找更可行的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范德堡大学还新增了辅修专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Environmental and Sustainability Studies)。

该专业接受任何专业的学生选修,旨在带领学生从人文社科角度出发,结合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相关知识,研究人与环境的关系以及可持续发展。


莱斯大学

去年莱斯大学宣布新增商科专业,招收对商业感兴趣并力求全面深入学习商业知识的本科生。

新专业提供金融和管理两个细分方向,课程内容涉及会计、金融、营销、组织行为、战略和沟通等。

该专业由于莱斯大学琼斯商业研究生学院(Jones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授课,该商学院在2022U.S.News最佳商学院中排名27。

此前,该学院同时面向本科生开设商科辅修专业。

学生被莱斯大学录取后,需要在第二年春季学期前填写专业申报,申报通过后即可成为商科专业的学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程学院新开设了航空航天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专业,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该专业的就业方向是航空航天系统设计与制作,或者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或联邦国防组织等联邦政府机构工作。


南加州大学

今年6月,古尔德法学院(Gould School of Law)宣布面向本科生开设第一个四年制本科专业:法律研究(Legal Studies)专业。

该专业为学生们提供多种法律相关课程,融合技术、社会学和经济学等基础知识,致力于通过跨学科教育和培养学生,引导学生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基于本专业跨学科的培养方式,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也会比较广,可以从事科技、商业、法律相关领域的职业。


北卡教堂山分校

官宣新开人力和组织领导力发展专业。

该专业融合教育、社会科学、政策、分析和领导力等课程,理论和实用技巧相结合,并为学生提供结构化实习和社区工作机会,帮助学生加深理解、学以致用,理解、领导和有效地与各种利益相关者合作,毕业后顺利进入人力资源行业。

申请该专业的前提是被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录取,且GPA不低于2.5,需要递交文书及简历,审查通过即可被该专业录取。

作为申请的关键因素,文书一定要更具吸引力,不论是PS、CV还是推荐信,都应该让人耳目一新,独具特色。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