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留学选这所名校,体验原来这么好?最佳城市榜首果然名不虚传!
留学选这所名校,体验原来这么好?最佳城市榜首果然名不虚传!
2022年08月02日点击量:6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出国留学除了挑学校以外,城市也是很多同学选择留学的重要考虑因素,毕竟留学的体验非常重要,一个城市的选择更是决定了生活成本、安全性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机会。

Time Out杂志最新发布的《2022年全球最佳城市排名》中,爱丁堡拿下了榜首,被评为全球最佳城市。

这份排名来自20000名居民的反馈,主要根据美食、文艺氛围、友好程度、夜生活等因素对各城市进行投票。

爱丁堡在QS今年发布的《2023年最佳留学城市排名》(Best Student Cities)中,同样名列前茅,排名全球第十,仅次于伦敦。

这也是爱丁堡连续第7次被评为英国排名第2的留学城市。


1
大学概况

英国有爱丁堡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三所大学坐落于爱丁堡,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球数百个国家的学生。

其中,爱丁堡大学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名,是英国排名第五的大学。

爱丁堡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于1583年始建,是世界上第6古老的高等教育学府,苏格兰最高学府。 根据2014年英国卓越研究框架(REF),其研究实力位居英国第4位,仅次于牛津、UCL和剑桥。

根据QS最新学科排名,爱大的教育学、计算机、数学、语言学等学科也都是高居英国前5。

硕士申请热门专业:教育学、金融学、管理学、对外英语教学(Tesol)、商业分析、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


2
学习费用

国际学生在爱丁堡的平均学费每年约为21200美元(约137124元人民币)。

爱丁堡的留学成本在全球排名第55位,但这座城市的日常生活费用较贵。根据Numbeo的估计,单身人士每月平均所需要的费用约为939美元(约6073.8元人民币),另外还需要1125美元(约7276.8元人民币)用于支付房租。


3
生活与文化

作为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以其历史悠久的老城区、引人注目的城堡和众多年度活动而闻名。

可以说,不管你的兴趣是什么,爱丁堡都能找到一个节日来庆祝。

爱丁堡边缘艺术节(Edinburgh Fringe)是世界上最大的艺术节之一,在全市约317个场地进行了超过55000场演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参加了这次盛典。

爱丁堡边缘艺术节并不是唯一一个在爱丁堡举办的活动。爱丁堡每年都举办七个大型活动,包括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爱丁堡国际科技节和爱丁堡国际图书节等。

爱丁堡也是许多博物馆和艺术画廊的所在地,拥有着许多值得看和做的事情。该城市拥有三个国家美术馆:苏格兰国家博物馆、作家博物馆和国家战争博物馆。


4
职业生涯

无论想从事哪个行业,爱丁堡都提供一系列的机会。在今年的QS留学城市排名中,爱丁堡在雇主活动指标上在排名全球第35位,可见爱丁堡受到世界各地雇主的青睐。

图片爱丁堡,图源Shutterstock
爱丁堡拥有许多国际公司在此设立的办事处,如摩根大通。

爱丁堡还是苏格兰皇家银行总部和欧洲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凯恩能源公司的所在地。

与同水平的许多城市相比,苏格兰首府有一个庞大的学生群体,这意味着它的学生比例特别高。特别是在爱丁堡上榜QS世界大学排名的大学中,39%的学生都是国际学生,因此形成了多元化和包容的氛围。

有学生这样评论:
“爱丁堡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不仅在于美丽的建筑和环境,美好的人文风情更进一步塑造了它。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爱丁堡度过的时光。”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