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英港多校开放2023年申请通道
英港多校开放2023年申请通道
2022年07月22日点击量:7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跟大家讲个恐怖故事,23fall的申请真的开始了!英港多所院校,宣布开启23fall申请,新加坡的提前批进入收尾阶段,还在犹豫要不要申请,纠结怎么申请的同学,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香港:

港中文商学院23fall提前批目前已开放,8月1日截止,正式申请预计在9月开放。

目前已开放的项目包含:汉语语言学及语言习得、语言学会计学、商业分析、房地产、金融、资讯与技术管理(取消FT)、管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精算及保险分析。


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已开放2023申请季的网申通道,但申请将于10月开始正式审理。

诺丁汉大学已开放23fall大部分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的申请,商学院暂不能申请,但经济学、教育学在内的大多数热门专业均可申请。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将于7月18日开放23fall的部分专业申请,包括管理学、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银行与金融、公司金融、财富管理。

卡迪夫大学已开放23fall硕士课程申请,已有部分学生递交申请。

东英吉利大学已开放23fall硕士课程申请,但申请将于10月开始正式审理。

可以看出今年申请开放的相对都比较早,香港这边也是一改优良传统,港中文不再是分轮次录取,而是直接改为提前批和正式批,这中间的间隔时间比较久,很有可能出现招满人申请提前截止的情况(这个操作看起来眼熟吗)

建议大家把“早申早录取”五个大字默念十遍......

 
近期港科大做了一场线上新生讲座,我们在其中发现了一些关键信息:

23fall将会开启新项目的招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开始准备了,早日占坑!

由于港中文提前批招生是今年的新花样,所以可能大家会不太清楚要求,我们的老师本周就Msc of Management和Msc of Accountancy是否接受家考GRE等问题询问了学校,得到了官方回复:

CUHK 提前批与正式批次,Msc of Management 都接受家考GRE,且可以补交GRE分数;

CUHK 提前批与正式批次,Msc of Accountancy 如果线下GRE考试中心不开放,接受家考GRE,但是需要电邮家考GRE报名凭证,义工学校核实。

再来看看新加坡这边,新国立2023年春季新增了一个专业:工程设计与创新理学硕士,申请将于7月25日开放,8月31日截止,要求具有工程、计算、商业研究、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原型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