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留学美国有哪些比较好的了解美国学校的网站?
留学美国有哪些比较好的了解美国学校的网站?
2022年07月19日点击量:6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在申请季的初期,很多学生和家长会陷入一个迷茫状态:

学校那么多,我应该如何高效地研究和选择学校?

除了参考各种排名,还可以借助哪些工具来选校?

下面我们就来给正在做schoolresearch的你们支几招。

首先,充分利用好学校官网。


没有任何一个平台会比官网发布的信息更加权威和可信了,所以初步有了兴趣学校名单之后,学校官网是一定要看的。通过官网,你可以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录取要求、专业设置、师资配比、校园生活以及学校的使命与愿景等详细信息。这些信息也将会成为你在写whyschool文书时候的重要素材。

但很多同学在浏览官网之后,会发现自己有时比较难以有效捕捉到大学的精髓,很多大学的关键词都非常相似,看多之后反而更加迷茫了。因此除了大学官网之外,我们也可以配以以下选校工具:


CommonDataSet

CDS报告被美国几乎所有的学院和大学使用,通常由每个机构的机构研究办公室

(OfficeofInstitutionalResearch)编制,它以标准化的格式提供重要的学校具体统计数据和事实。它们每年更新一次。如果使用正确,CDS报告不仅能帮助你根据自己偏好的标准比较大学和学院,还能帮助你了解自己在目标学校的竞争力。CDS的数据报告更加适用于有一定总结、分析和研究能力的学生来通过分析对比数据作为自己选校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


BigFuture

CollegeBoard的大未来专栏提供学校搜索功能。筛选项目有:标化成绩、录取率、学校类型、地理位置、住宿条件、专业、运动和活动、学分情况、多元化水平、学校服务系统等等等,这些筛选后的结果记录下来可以作为我们选校的重要参考。


Cappex

Cappex上的学校信息和数据非常直观和清晰。在这里你可以查到往年录取信息、当年录取要求、专业情况、校园和周边生活。如果你的目标已经足够明确,那Cappex再过一遍就很方便。


CollegeExpress

CollegeExpress除了提供本科阶段的数据,还提供研究生申请数据和信息。并且它还提供summerprograms的搜索,提供超过800个不同主题的学校排名,以及不同领域的文章从而帮助你更好了解某个领域和专业。


Niche

Niche号称是美国大学的“大众点评”,可以帮助你找到360°无死角适合自己的学校。美国学生和家庭中经常利用,Niche这个网站进行选校,它提供了全美绝大多数大学的相关信息,且信息多来源于在校学生和家长的反馈。同时Niche会将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放在一起排名,这点也会给我们在考虑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同申时很多参考。


Unigo

这是一个从学生视角出发对大学进行全面评估的网站。很适合您去了解一所学校的真实校园生活。网站上有学生对学校的评价,还有学生拍的视频,可以直观了解环境和日常生活等。最有趣的是,这里的学生还会自己给学校颁奖,比如最开心的学校、wifi覆盖最广学校等等。

Naviance

对于自己所在高中使用Naviance平台的同学来说,我们除了可以使用该平台向所申请大学发送相应的申请材料,也可以充分利用它的院校匹配和查找往届录取信息的功能来帮助我们选择学校。有些大学对某些高中的学生是有明显录取倾向的,这个可从Naviance中可窥一斑。例如上一年某大学在某高中录取人数多,但入学人数很少甚至为零的话,那么我们有理由怀疑大学在下一年的该高中录取中会采取保守政策。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