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3-24年留学申请条件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3-24年留学申请条件
2022年07月11日点击量:6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新西兰顶尖学府,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优秀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属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


奥克兰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一、学历条件


奥克兰大学本科要求完成高中学历,可接受国际学生凭借IB成绩、GCE A-level成绩、SAT成绩、CIE成绩等申请本科课程,不同专业的课程要求各不相同,具体要求如下:


1、大部分课程要求IB成绩达到26分及以上,或者GCE A-level成绩达到CCC及以上。


2、商科专业要求IB成绩达到27分,或者GCE A-level成绩达到BBC。


3、医科专业要求IB成绩达到31分以上,或者GCE A-level成绩达到BBB。部分医科课程不能凭借高中学历直接申请。


4、工程专业要求IB成绩达到33分,或者GCE A-level成绩达到BBB。


5、法学专业则需要提供满足均分要求的学士学位。

 

二、语言条件


1、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2、荣誉、药学、工程等专业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3、法学、社会工作、教学专业要求雅思总分7.0及以上。


4、医学、外科双学位课程要求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奥克兰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申请时一般需满足以下条件:


1、学历条件:正规大学学士学位,成绩75-80分以上(商学院要求稍高,文科理工科相对容易申请);


2、英语条件:雅思:6.5分以上,每门不低于6.0分,托福90分,写作不低于22分。无英语成绩可先读英语课程。


奥克兰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一、学术要求


1.硕士学位。


2.GPE达到5.5


3.需提交一份初步的研究报告以证明你的研究能力和经验。

 

二、 语言要求


1.雅思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


2.托福(网考):79 托福(纸考):550 托福(机考):213。


三、指定博士学位要求


教育学博士:在教育领域或研究生委员会认为其他同样专业领域有至少有两年的专业经验。


医学博士:要求具有医学学士和外科学士学位,或同等医学学位,至少有五年的医疗实践经验。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