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周新西兰留学资讯汇总
本周新西兰留学资讯汇总
2022年07月06日点击量:5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中国驻新大使馆官宣回国新规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宣布,根据疫情变化形势和当地实际情况,现调整对自新赴华人员行前检测措施,并于2022年7月1日起实施。

一、检测要求

乘客凭登机前2日内“双核酸”(RT-PCR)检测阴性报告申请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以下统称“健康码”)。请于登机前2天、在两家不同检测机构进行2次核酸检测,且第二次采样时间须在登机前一天的15点后。如在同一机构检测,两次检测采样时间须间隔24小时以上。

二、赴华行程

乘客若从第三国自新西兰中转赴华,应在始发地和中转地分别检测并分别申请健康码。因奥克兰机场无核酸检测设施,自新西兰赴华乘客须持有效签证入境新西兰,按要求进行“双核酸”检测,并以新西兰作为始发地向驻新使领馆申请健康码。

三、特殊人群

曾确诊新冠肺炎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既往感染者,以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阴性结果作为痊愈证明,通过预审后进行14天健康监测,监测期满无异常的,登机前检测要求与普通乘客一致。对于密切接触者、有疑似症状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不确定”(Equivocal)人员统一进行5天健康监测,监测期满无异常的,登机前检测要求与普通乘客一致。

新西兰雇主认证工签启动

从7月4日起,新西兰雇主认证工作签证(AEWV)正式启动。它将取代现有的基本技能工作签证和人才(认可雇主)工作签证。基本技能工作签证将于7月3日停止接受新申请。雇主可以获得认证以雇佣持AEWV工作签证的移民(AEWV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3年)。

新西兰签证费全面上涨

近日,新西兰移民局最新公布了签证申请收费标准。从2022年7月31日起,大多数签证申请的费用和税费将增加。

以申请者在新西兰境内递交申请为例:

技术移民:从2710刀涨至4290刀

投资1类和2类:从5070刀涨至7900刀

创业移民:从4140刀涨至6860刀

工作转居留:从1800刀涨至4240刀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