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语言成绩不合格,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
语言成绩不合格,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
2022年07月01日点击量:11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高考结束后,很多计划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往往还符合其他条件,除了语言成绩不够之外,错失了留学机会。

 

一些学生对此感到气馁。事实上,因为语言很差而导致无法申请加拿大留学,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加拿大大学。那么,如果语言成绩不合格,如何申请在加拿大留学?

 

国内高中毕业生在申请加拿大本科课程时也有多种方式,包括国内高考后直接申请、专业和语言不够的双录取申请、国内大学开设的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项目等方式。

 

一、直接申请大学本科

国内学生可以尝试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如果有很好的条件、优秀的成绩,英语成绩没问题,同时还有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完全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加拿大名校承认国内的基础教育,并愿意接受真正的优秀学生。

 

二、申请双录取

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和高中毕业生可以使用高中会考成绩申请无语言的双录取项目,也就是说,可以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申请。其中一些学院和大学需要提供两种证书:高中考试成绩+高考成绩,成绩要求比较高。

 

入学要求:高考超过一本线,高中成绩80,雅思5.5或没有雅思成绩,会考成绩B以上。

 

三、转学

选择转学。高考结束后,学生可以进入适合自己的国内大学,在此期间继续学习与语言相关的知识,提高自己,通过大学的加拿大留学预科转学分项目申请去到加拿大大学留学。

 

四、中外合作办学留学

中外合作留学是国内大学和加拿大大学开设的留学预科课程。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如1+3留学、2+2留学和3+2留学以及4+0留学等模式。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1-3年,提高语言水平和专业课程,以后去加拿大大学学习,报名条件低,节省时间和金钱。

 

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项目所获学位证书是由海外合作大学颁发的,与直接出国留学所获证书完全相同,没有任何区别,在中留服认证后即可获得国内外认可,就业无障碍。

 

没有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没有达到标准,只要选择一些合适的方式,仍然就可以进入加拿大名校就读,完成你成为国际人才的梦想。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