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均分不足75逆袭获多所英国名校offer!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均分不足75逆袭获多所英国名校offer!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2022年06月27日来源:万佳作者: 小佳点击量:6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均分不足75逆袭获多所英国名校offer!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出国留学申请在选校方面,除了美国常春藤院校,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了。今年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这两所名校,双双创下录取中国学生人数的新纪录!

其实除了牛津剑桥,英国还有一些大学实力与牛剑并肩,甚至某些专业比牛剑更厉害,因此对于申请人来说,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而不是一味盲目地去追求排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学生背景情况

M同学:国内某985高校,高中是体育特长生、因此被国内知名院校破格录取

学生的语言成绩方面比较薄弱,目前最好成绩是多邻国100分

数学科目较差,本科期间的基础学科成绩较低,大学最终平均分74.5

录取院校:

伯明翰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利物浦大学

巴斯大学等

起初学生在选择方面是比较迷茫的,由于国内硕士读研太卷,本身年龄也比同届学生大一岁,因此找到万佳留学希望能通过我们专业老师的规划指导,匹配更合理的专业和留学国家。

刚开始的时候学生是想为了冲击名校不顾一切广撒网、非常盲目地选择了很多个专业完全没有考虑未来的发展情况,而我们的老师根据多年经验坚定不移地多次跟学生和家长沟通,决定保申一个相关方向,不考虑漫无目的的冲击多个赛道。

✦漫无目的广撒网?专业指导不迷茫✦

在申请前期我们也给学生做了一个MBTI性格测试,以及霍兰德职业测试分析,发现孩子比较适合走体育和商科。

由于英国大学一部分商科对数理背景要求比较高,考虑到学生本身数学相对薄弱,因此选择了体育管理这个专业,未来可以做品牌主理人,学校的体育活动策划,体育品牌宣传推广,体育经纪人,以及体育营销等多个方向。

学生和家长也对我们的专业选择感到满意,为了增加录取率,一部分学校是体育训练等专业、我们也纳入到了申请专业当中,这样学生在准备背景提升经历的时候不至于太过混乱。

专业定下来我们就选定了国家,其中体育管理最多院校的国家是英国和美国,考虑到美国学制过长,英语要求高等问题,所以排除后最终选定英国。

★选择英国大学的原因:

①一年全日制学习,短平快;

②英国名校众多,且专业齐全;

③体育管理专业相对友好,本身学生本科是985背景,即便没有达到英国名校要求,也有望冲击成功;

④英国留学多种语言考试形式,雅思、PTE、多邻国,学生可以多赛道准备,一旦雅思不能考试或者无法报名,还可以有其他英语考试作为备选,不至于因为考试成绩而影响申请;

⑤可以先拿预录取,增加学生学英语的信心。

✦逆袭成功申请英国名校的秘诀✦

❶在申请中我们重点强调学生的实践能力强,在校期间一直做体育助教,参加各大体育赛事的志愿者,提供了两段例如耐克公司这类高知名度的公司实习增加背景实力;

❷留学文书方面,由我们10年高端文书经验的申请专家亲自操刀。以前有很多人会小看了英国的文书作用,觉得只需要简历PS推荐信,觉得英国招生官根本不看文书?

其实这种偏见以及光靠GPA一决高下的观点是比较片面的,这几年英国大学由于申请量的上升,反而让招生官更加重视学生的申请材料,因此我们着重突出了学生的优势并且进行了放大;

此外在文书里面体现出学生在高中基础不好的情况下,如何一直在学霸众多的学校里面坚持不懈地自学了很多之前并没有能力修读的课程,完全没有因为体育生而选择一些比较水的专业等情况,从侧面表现了孩子坚毅顽强的品质。

❸重点突出了学生目前体育行业的人脉储备,以及清晰的职业规划,让招生官看到了一个逻辑清晰,条理清楚的学生的未来。

虽然申请之路并不是完全的一帆风顺,比如雅思没有考成,学生最后换了赛道改考多邻国,家长也非常感谢万佳专业老师的预判经验和变换语言赛道的预警能力,最终没有因为语言成绩耽误学生入学今年秋季的正课。

在学生录取的院校中不乏有罗素联盟,QS前150的优秀学校,也正是因为学生良好地配合我们才会有如此低分高开的录取!天高任鸟飞,希望学生的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英国伯明翰大学简介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并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权,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

MSc Physical Education and Wellbeing

核心课程

▪Research Methodology in Sport,Exercise and Rehabilitation

▪Advanced Pedagogies

▪Digital Practice in Sport,Exercise and Health

▪Innovation in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Applied Professional Practice

▪Player and Participant Development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