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雅思官宣:新增452场考试!机考和纸笔考都有!
雅思官宣:新增452场考试!机考和纸笔考都有!
2022年06月22日点击量:86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前期,由于疫情的原因,雅思官方不得不取消部分考场的雅思考试,这也导致很多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没有办法及时拿到雅思成绩而耽误留学申请。就在昨天,雅思官方公布新增了雅思考试场次,包含雅思机考和纸笔考!继上次上海恢复机考后,这一次上海的纸笔考试也即将要开放啦!本次宣布新增加的雅思考试考点共有12个考点,总共加开了452场雅思考试场次,包含机考和纸笔考。

 

雅思机考

British Council 上海(南丰城)雅思机考考点7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晚场共计19场即将开放报名;9-12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140场,现已开放报名。

 

西交利物浦大学雅思机考考点7-12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28场,现已开放报名。

 

江苏传媒学校雅思机考考点7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6场,现已开放报名。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雅思机考考点9-10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58场,现已开放报名。

 

宁波大学雅思机考考点7月3日、7日和10日新增雅思机考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

 

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点7-12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180场,现已开放报名。

 

大连教育学院雅思机考考点6月24日,27日和7月11日新增雅思机考共计5场,即将开放报名。

 

长春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7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5场,即将开放报名。

 

山东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7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15场,即将开放报名。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雅思机考考点8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12场,即将开放报名。

 

雅思纸笔考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雅思纸笔考点9月3日和24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4场,现已开放报名。

 

宁波大学雅思纸笔考点8月11日和1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雅思纸笔考点7月23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BritishCouncil上海雅思纸笔考点分考场-2新增8月6日和11日雅思纸笔考试2场,即将开放报名。

 

重庆大学新增8月27日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在新冠疫情期间,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是雅思官方的首要关注。请您在报名雅思考试前及在考试前夕务必密切关注考点所在院校的入校防疫政策。出于防疫需要,考点多不接受考前14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考生入校,请考生在考前14天内尽量避免不必要异地行程以免影响您顺利参加考试。如果大家想要查询具体考试安排或报名注册考试,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以下网址,进入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试报名网:https://ielts.neea.edu.cn/

 

疫情以来,无论是雅思托福考试等留学考试,还是英美澳加等出国留学,在政策或者其他原因的影响下,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需要学生提前完成语言成绩。当然,出国留学的申请也会因为政策或签证原因,不同程度上影响了各国的招生,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现在依然是积极准备考试、规划申请的好时机!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