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敢想敢为有梦就去追!低GPA逆袭获美国WUSTL录取
敢想敢为有梦就去追!低GPA逆袭获美国WUSTL录取
2022年06月20日来源:万佳美国留学网作者: 小美点击量:4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敢想敢为有梦就去追!低GPA逆袭获美国WUSTL录取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美国留学申请这门玄学中,不到最后时刻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力,名校申请靠实力也靠运气、更离不开的是专业老师的留学规划指导。只要我们勇于尝试挑战自己,静待花开终会出现奇迹!

B同学美国本科、专业经济学,GPA不高、因为课业选择问题导致成绩一直下滑,最终只有3.2。在美本学习期间,由于B同学不太喜欢经济学专业、想转金融,读书的目的也是为了回国发展,所以想要申请含金量比较高的商学院,也希望尽可能的申请到美国名校。

学生在找到我们的时候、非常直白地告诉我们,也接触了另外一个国内非常知名的高端留学机构,做了一些对比。我们的老师也非常感谢学生的这份坦诚,耐心地为学生分析了两个机构在规模、留学服务模式等方面的利弊。我们的目标是努力帮助学生申请到名校,无论选择哪家机构、我们都会尽心尽力给学生最专业的建议。

也许是因为这份诚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学生增加了对我们的兴趣和信任,学生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查阅了万佳老师近10年的朋友圈,觉得我们的老师是一个非常认真负责、又有趣儿的老师,也觉得万佳历史悠久,商科录取了不少学生,也有不少低分高录的成功案例,因此学生在衡量了之后最终选择了万佳。

不畏挑战突破自己终获美国名校录取

为了不辜负这份信赖,我们也选择了一个比较大胆冒险的申请方案,不考虑任何保底方案,所有申请都是选择美国TOP40里面的商学院王牌金融专业。这个挑战和尝试也让学生特别兴奋,学生对选校方案也非常认可,简单排除掉了几个不喜欢的城市以后、最终锁定了几所目标院校。

为了匹配我们的申请学校名单,万佳老师尽职尽责地提醒学生联系老师,发邮件争取大牛导师的推荐信,督促学生考GRE尽量考的越高越好。此外也建议学生尽可能地多去学生会干活,做助教,找实习,学生开玩笑地说看见我们老师的微信就头大,恨不得想改学校方案求放过哈哈。

接下来就是漫长又焦急的申请和等录取的过程,有几所学校我们虽然抢占了第一轮的申请,但是学校因为学生的情况特殊、酌情考虑给我们延长到了第二轮,然后继续等待,有学校发来了面试,但是面试完竟然迟迟没有结果,也许是因为今年申请量暴增的原因,我们虽然很早就拿到了波士顿大学的录取,但是后面的学校一直没有发来结果。

然而就在今年五一假期之前,几乎所有的学校都给出了结果,最终排名极高的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终于发来了录取,学生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名校,正所谓有挑战才有收获、这份等待值得。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Louis

华大圣路易斯简介

WUSTL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也译为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坐落于美国中部的密苏里州,毗邻北美最大水系密西西比河,是一所非宗教性的学校。其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并不是什么“分校”,而是完全独立且实力与排名秒杀西海岸那个UW的私立精英大学。

在众多学科领域,WUSTL具备与美国其他一流大学相抗衡的实力。譬如,在理工科方面,它的生物化学、生物物理、生物分子和土木工程在美国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1993年后的近十年中,WUSTL的医学院和商学院也不断取得令人骄傲的业绩,医学院多次被评为全美最佳五所医学院之一,商学院也数次跻身于全美“十佳”商学院之列。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为学生提供严密、体系化的研究生课程,为学生提供有关证券研究、资产管理、衍生品定价及固定收益方面的专业训练。该硕士项目拥有严密全面的课程体系,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证券研究、融资、衍生品定价及固定收益方面的深入拓展训练。

此外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欧林商学院还为学生创建了十分活跃的学习社区,学生可以在学习社区进行小组作业、提升个人水平。财富与资产管理学为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最新开设的分支专业,专门为今后致力于资产管理业(为个人、机构及公司进行咨询服务)这一成长性行业的学生开设。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